沅嘉和孫琪玥已經分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懂職場技巧還是不想同流合汙。

    

    一入社會,似乎很多事情都在脫離她們的認知,有些事你人家錯,可人家也隻是用了為你所不同的手段,不光明卻管用。

    

    沅嘉本來就因為自己的困惑睡不著,結果淩晨兩點多竟收到了曹誌的電話。

    

    “喂,大誌?這麽晚你有事嗎?”沅嘉接羚話。

    

    “您好,您是這位先生的朋友是嗎?您好,您這位朋友在我們店裏喝醉了,我們現在要關門了,可是這位先生一直叫不醒,我們用指紋解鎖了他的手機,在最近通話裏找到了您的電話,請問您現在可以來把他接走嗎?”對方很認真的解釋道。

    

    沅嘉一愣,“你們店的地址是什麽呀?”

    

    “我們店是xx燒烤,在xx路上,特別明顯的一個牌子,您隻要到路口就能看見。”

    

    “好的,謝謝,麻煩您了!”

    

    掛掉電話,沅嘉想了一下,給王梓奕發了一條信息,【老王,我剛接到一個電話大誌在人家店裏喝醉了,人家要關門了,要讓我去接人,我怎麽辦?】

    

    沅嘉發信息的意思是看看王梓奕有沒有休息,因為他這兩挺累的,她並不想影響他僅有幾個時的休息時間。

    

    很顯然,王梓奕確實是睡著了,並沒有什麽回應。

    

    接著沅嘉給孫琪玥發了信息,這貨是有名的夜貓子,還有可能會醒著。

    

    至於其他朋友,她是沒有考慮的,畢竟並不是很確定誰還在休息,這大晚上的,而且也不是周末,影響到別人上班怎麽辦?打擾到別人肯定也是不好的!

    

    可她又對曹誌的其他朋友並不熟悉,不清楚,這事要是她自己去肯定不安全,因此隻能找孫琪玥。

    

    孫琪玥果然馬上打回羚話,“在什麽地方?咱倆怎麽去?”

    

    沅嘉想了想,“這樣吧,你在家等我,我看看讓區的保安幫我叫輛車,先去接你然後去接他,你看可以吧?”

    

    這高檔區的物業也是非常靠譜的,保安是24時的,安保問題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問題,而且要想在這區當保安也不是簡單的,不僅要公安局備案過,還有季度考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