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暈,還以為這個大佬是什麽不得聊人物,想不到背後竟然做了這麽多齷齪的事情!

    

    竟然利用女色來吸引客戶,還隱瞞員工以達到自己的目的,人瞧著不怎麽壞,怎麽心眼這麽黑呢?就這種人求教什麽?學什麽藝?學了以後出賣色相嗎?

    

    氣急的沅嘉想拖著孫琪玥出來,可都已經走到包間門口了,回頭一想,這事若是她就這麽不管不鼓做了,隻怕孫爸爸那邊也會受到牽連,畢竟這人是孫爸爸介紹的,也就是跟孫爸爸是認識的,若是她們這邊得罪了,隻怕孫爸爸那邊不好交代。

    

    早知道是這樣的學習,還來幹什麽呀?

    

    虧得她倆還提前下班回家收拾,結果真是大跌眼鏡啊!

    

    沅嘉強忍著厭惡回到了包間。

    

    一開門就看到叢曉輝坐在她的位置上,正在跟孫琪玥聊。

    

    沅嘉詫異的往自己的座位走,聽到這位被稱呼為大佬的叢曉輝正在給孫琪玥洗腦。

    

    “這是一次機遇,你可以嚐試一下,如何跟這些客戶交流溝通,也不是很麻煩,你就去給他們敬個酒,認識一下,大家都在北京,以後不定也會有合作。”

    

    若是沅嘉沒有在廁所聽到那群女銷售議論的話,她還會覺得這話很有道理,可聽了那些話,再來聽這話,就怎麽都覺得不舒服!

    

    孫琪玥看見沅嘉回來,有些躍躍欲試的拉著她,“大圓,你聽到輝哥的了嗎?怎麽樣?咱們要不要去試試看?就當練練手!”

    

    沅嘉搖搖頭,“不好意思,輝哥,我酒精過敏,喝不了酒。”

    

    “酒精過敏?”叢曉輝沒聽過有這樣的病症。

    

    “就是喝了酒以後,我就會全身起疹子,又癢又紅,得去醫院打針才能緩和。”沅嘉煞有其事的道。

    

    孫琪玥在一旁聽得一臉茫然。

    

    酒精過敏?誰?是誰在大學的時候喝幾瓶啤酒就醉的要麽成了話癆,要麽睡成豬?

    

    不過,孫琪玥也不是跟沅嘉沒默契的人,一聽沅嘉找理由,孫琪玥就知道了,肯定是沅嘉知道了什麽情況,否則不可能會這樣,畢竟沅嘉可是秤座,最不會拒絕別饒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