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以後的曹誌,從酒櫃裏拿出一瓶紅酒打開。

    

    雖然嘴上不需要幫助,但曹誌心裏還是有結,對於上一段感情,他確實有很多看不懂。

    

    可他是一個大男人,能不開口的盡量不開口,除非實在受不了。

    

    前女友他是工作狂,在她需要的時候不出現,所以她選擇了別人,跟他saygoodbye。

    

    可是他難道不想陪她嗎?是陪不得啊!他有他的責任,他需要肩負整個公司員工的未來,還有朋友的信任,怎能隨隨便便就撒手不管呢?

    

    他想找的女朋友是可以相互扶持,不是給自己找一個公主或者一個女兒伺候著,他做不到。

    

    於是分手就成了注定要發生的事,這段長達兩年的感情就這樣散了,他很惋惜,他是真的很愛前女友,但是沒有愛到為了她放棄一牽

    

    曹誌猛地灌了一瓶紅酒。

    

    誰隻有女人情深?男人就是渣男?男人不是不愛,隻是愛的方式不同。

    

    不否認有些渣男,可是不能分手了都賴男人啊!不結婚分手的就是渣男?男饒青春就不算青春了?嗬嗬!

    

    “鳥巢”公司。

    

    “大圓,我爸給咱們找一個大佬,我爸這個大佬可以告訴我們怎麽拉客戶。”沅嘉一到公司,孫琪玥就很興奮的跑來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沅嘉很意外,“真的嗎?大佬是哪個公司的呀?是要給咱倆開講座嗎?”

    

    孫琪玥笑嘻嘻,“大佬他今剛好要見客戶,允許咱倆跟著去。”

    

    “有這麽好的事嗎?”還有下掉餡餅的這種好事的嗎?

    

    “當然啦,真的是好事,我沒騙你!我爸介紹的人,還能不靠譜嘛,是吧!走吧!去看看就知道了!不過大佬有讓咱們穿的正式一點,別穿的像個男孩子。”畢竟衛衣運動褲可是很多人最喜歡的休閑服飾。

    

    沅嘉點頭,“幾點鍾?我可能晚上要回家換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