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會兒,你進廚房問問阿姨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沅嘉決定助攻一下。

    

    “阿姨,辛苦了!”王梓奕直奔著沅媽就過去了。

    

    沅嘉一看他這操作,當場笑爆。

    

    廚房裏的三個人同時不解的回頭看著她。

    

    沅嘉搗著嘴,連連擺手,接著又趕緊將王梓奕拉到自己房間,關上門。

    

    王梓奕不解,“怎麽了?”

    

    “我剛剛不是讓你關心關心你媽媽嗎?你怎麽問起我媽來了?”這個傻男人!

    

    “我媽肯定不累啊,她平時又不需要做飯,倒是阿姨肯定很辛苦啊!”王梓奕理所當然的道。

    

    沅嘉向上白了一眼,“你這樣阿姨會很傷心的!你是阿姨的兒子,平時也應該多關心一下阿姨,問問她辛不辛苦,累不累,讓阿姨知道你在關心她。”

    

    難怪阿姨總是很嫌棄這個兒子,若是她有這樣的不體貼的兒子,她肯定會踹的越遠越好。

    

    “那我再去問問?”

    

    “算了,你都這樣了,再去問,阿姨不就知道是我讓你去的了嗎?這樣一點誠意也沒櫻”難道這家夥是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她身上了嗎?怎麽麵對她的時候就這麽會疼人,可是麵對自己的媽媽就完全是另外一副樣子呢?

    

    沅嘉點點他的胸膛,“你可千萬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

    

    王梓奕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你怎麽會這麽認為?”

    

    “我會擔心因為你的態度問題影響阿姨的心情,畢竟當媽的都會喜歡自己的孩子跟自己親。”反正要是換做是她,她要是看到自己疼愛的兒子更親別人,她心裏會有點疙瘩。

    

    “我沒有跟我媽不親,是我媽不是很喜歡別人在她做事的時候打擾她,我方才進去的時候,拍了一下我媽,我媽沒反應就明這個時候跟她話是會打擾到她的。”他媽就是毛病可多了,隻要她專心的時候,別人就不能打擾她,否則就是一頓脾氣,等她不忙了,就是另外一幅樣子。

    

    “原來是這樣啊,你怎麽不跟我,我還以為……”

    

    王梓奕聳肩,“你也沒問我啊!”畢竟這種事情,似乎也不是什麽特別好的習慣,先前幫他打官司的時候,他有跟沅嘉提過一些,他以為她大概能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