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果然心思細,想的也多,換做是我,我可想不到這麽多。”

    

    “那是當然,這就是男人跟女饒區別嘛,女人心思都比較細膩,能想到一些男人想不到的東西,男人就相對而言比較粗獷,不會有那麽多雞毛蒜皮的事。”沅嘉感歎,“我現在反正是特別感恩,覺得阿姨真好!我身邊真的好多結婚的朋友同學,都因為婆媳關係頭疼不已。”

    

    “你放心,我媽最喜歡你,絕對不會有為難你,假使你們將來有婆媳矛盾,我也絕對會站在你這邊!”老婆才是最重要的,即便孩子都沒有老婆重要,因為老婆才是陪伴自己走過一生的人,父母陪伴前二十年,孩子陪伴後二十年,中間的四五十年都是老婆!父母孝順就好,但是沒必要事事聽父母的。

    

    女人嘛,若真是無理取鬧那種也就罷了,大多數女人都沒有那麽能挑事,她們的有些舉動隻是因為沒有安全福

    

    夫妻嘛,真的把心放在一起才有助於這個家的發展,若是男人心裏總惦記著以前的那個家,那自己的家遲早是要散的!

    

    沅嘉獎勵的拿出兩人緊握的手,親了一下他的手背。“真乖!”

    

    “這樣就完了?”王梓奕不甚滿意。

    

    “那你想怎麽樣?”大馬路上的,怪不好意思的!

    

    王梓奕拉下口罩,嘟著嘴,“恩恩。”

    

    沅嘉連忙要拉上他的口罩,“你瘋啦?你不怕被人拍到嗎?”

    

    他閃躲著搖頭,很堅持的嘟著嘴。

    

    沅嘉實在沒辦法,左右看了看沒人,迅速在他嘴上親了一下,才將口罩拉回去。“幼稚!”

    

    “你不知道嗎?戀愛中的男人都很幼稚的!”

    

    一不打上房揭瓦,看來他是太久沒影收拾”她了!不知道今有沒有機會!定要讓她好好瞧瞧他是不是幼稚!

    

    沅嘉哪知道王梓奕腦子裏想的什麽,還在感慨她聽到的婆媳關係。

    

    回到家差不多也到了午飯時間,本來沅媽的意思是去飯店的,可是大家覺得以王梓奕的身份,去飯店並不合適,還不如在家自己做來的輕鬆自在,於是兩位當家主母就在廚房大展廚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