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二嬸也不是什麽聽不懂話的人,自然知道人家不打算繼續這個話題了。“好吧,你這麽,嬸也不什麽了,就祝你事業有成!”

    

    “謝謝嬸。”沅嘉虛應。

    

    不過,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

    

    “嘉啊,聽你男朋友也很優秀啊!不知道你男朋友身邊有沒有合適的男生,可以介紹給你庭姐或者欣妹啊?”

    

    至於沅家叔的女兒和沅姑姑的女兒,她們都還,還用不上談對象,她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高考!

    

    沅嘉煩躁的情緒瞬間到了頂點。

    

    難道上次爸媽的還不清楚嗎?還用得著現在大過年的當這麽多饒麵逼她?是覺得她會礙於麵子答應是嗎?

    

    “沒有呢,我男朋友的朋友都有女朋友或者結婚了。”就算沒有,也不想介紹給這種親戚啊!

    

    “一個都沒有嗎?也不需要非得年紀相當,稍微大點的也行!”沅二嬸道。

    

    沅嘉覺得有些荒唐,轉而看向在一旁聽著不話的沅庭。“庭姐,上次我記得你不是有個不錯的相親對象嗎?”

    

    沅二嬸插話,“倆人不合適,就分了。”

    

    沅嘉沒有接沅二嬸的話,“庭姐最近怎麽樣?工作順利嗎?”

    

    “哎呀,她那個工作能有什麽好的,在商場做銷售能有什麽出息啊!”沅二嬸抱怨。

    

    沒出息?想當初她上大學那會,隻上了中專的庭姐用一年攢了五千積蓄,嬸嬸可是到處宣揚,什麽女孩上學沒意思,能賺錢才是真的,還自己女兒會持家,得意的很啊!

    

    怎麽現在就完全變了?

    

    沅庭靦腆的道,“我之前在想轉業呢!”

    

    “那也是可以的,自己多嚐試嚐試別的行業也是可以的,反正就在威海也不出去,大不了讓叔叔嬸嬸養著你嘛!”沅嘉打太極。

    

    沅庭正打算什麽,沅姑姑的女兒邵盈盈走了進來。

    

    作為一個高中生,邵盈盈顯然並沒有注意到屋裏的氣氛有什麽不對的。“嘉姐,要不要去超市?”

    

    “好。”她寧可出去給妹妹們花錢,也不願意待著這裏像待宰羔羊一樣被入記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