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母女倆聊什麽呢?”

    

    沅爸拿著剝好的橘子來到廚房,給媳婦和閨女一人分了一半。

    

    沅嘉很欣慰,爸爸終於知道疼人了!往年爸爸才不會管她們呢,反正他是老大,老大媳婦就應該多付出一些,老大的孩子就該多忍讓其他孩子一些,每每這些理論都會把沅嘉氣的半死。

    

    但今年真的不同了!

    

    果然藥下狠一點才知道疼!真是立竿見影!

    

    “在跟我媽,今年做飯我給我媽打下手啊!”沅嘉表揚的把自己那半橘子分了一大半,塞進了沅爸嘴裏。

    

    沅爸笑嘻嘻的吃著橘子,口齒不清的道,“我閨女長大了!”

    

    “平時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多疼疼我媽,我就心滿意足了!”沅嘉還是忍不住的吐槽了一句。

    

    “知道了,知道了,以後我自己的媳婦我自己寵著,行了吧?”這孩子還真是有點得理不饒人!

    

    沅嘉那會不知道沅爸的心思,“我這是給你鞏固一下知識點,怕老爸你年紀大了,忘了!”

    

    沅爸點了一下沅嘉的額頭,“你還真是一點虧也不能吃啊!”

    

    也罷,起碼不用擔心這孩子在外麵吃虧!

    

    “那當然,吃虧也得吃的合情合理才行,不能總是我吃虧,別人占便宜啊!那我就是大傻子!”沅嘉提醒。

    

    沅爸看了一眼他們帶來的食材,聲詢問,“王給的東西沒帶來吧?”

    

    “當然沒有,那是他孝敬你們的。”該分清的還是要分清的,等真的需要孝順的時候自然會孝順,但是現在沒必要,又不是結婚,現在要是拿出來,人家還以為他們是顯擺呢!

    

    沅爸打趣道,“我是擔心你媽拿錯了。”

    

    未來女婿第一次孝敬的東西,他當然要留著自己慢慢用!他不是真的冤大頭!

    

    “我爸謹慎!放心吧,出門前我們檢查了兩遍。”沅爸給沅爺爺奶奶帶的年貨也不是便宜貨。

    

    “大哥大嫂聊什麽呢?”沅姑姑走進了廚房,“嘉也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