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沅嘉和爸媽一大早就帶著各種年貨直奔沅爺爺家。

    

    “爺爺奶奶過年好!”沅嘉顧不上脫掉白色羽絨服,就跟爺爺奶奶拜年。

    

    “好好好,快快,快進來,我們嘉又漂亮了!”沅奶奶拉著沅嘉的手,十分開心。

    

    沅嘉把外套脫掉掛起來,靴子脫掉,裏麵穿著一件春秋季的連衣裙。

    

    畢竟北方是有暖氣的,穿的太多會出汗的。

    

    “嘉,你最近怎麽樣?在北京還好嗎?工作還好嗎?”沅奶奶問道。

    

    沅嘉坐在沙發上,“還行,現在剛開始稍微有點不順利,不過不是什麽大問題。”

    

    沅奶奶歎息一聲,“其實奶奶還是不希望你自己幹的,女人家自己幹太累了,以後也會顧不上家,會被人閑話的!”

    

    沅家老一輩不是很喜歡女人創業,這一群長輩覺得女人就應該顧家,沒必要創業,創業什麽的都是男人該幹的事,女人太強勢,太能幹不是好事。

    

    不支持也就算了,非得在大過年的打擊她是嗎?

    

    沅嘉禮貌又客氣的笑了笑。

    

    沅奶奶見她不回話,拉著她繼續別的,“嘉,你男朋友呢?你過年不打算去他家嗎?”

    

    “我媽現在什麽都沒有確定,那就沒必要去,等以後確定要結婚了再。”沅嘉解釋道。

    

    沅奶奶一聽這話,不是很讚同,“話不是這麽的,既然你男朋友那麽優秀,肯定也會有很多女人盯著,你還是得好好看著,別被人搶走了!”

    

    “奶奶,我覺得是我的就是我的,別人想搶也搶不走,更何況,若隻是過個年就能被人搶走,那這樣的人我留著也沒用吧!”沅嘉委婉的解釋。

    

    沅奶奶也顧不上這些,“嘉,你被什麽事都聽你媽的,你媽心眼太直,根本不懂什麽彎彎繞繞,奶奶這麽跟你是為了你好!”

    

    沅嘉但笑不語。

    

    觀點不同,也就沒什麽好聊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