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坐在床邊,想了很多。

    

    看著爸爸以前烏黑的寸頭,這段時間鬢角竟然冒出了幾根白發,這對向來心寬體胖的老爸來可是不容易!可讓她意識到她的老爸真的老了。

    

    她不是非得揪著這件事不放,而是她得讓老爸知道,她真的很生氣,這件事真的很嚴重,吃虧吃了這麽多年,不代表她們母女倆還要繼續忍氣吞聲,沒人是這麽過日子的!

    

    她也知道老爸不容易,畢竟爺爺奶奶家本身就比較困難,叔叔姑姑們確實年輕時都吃了很多苦,隻是她不光是為媽媽叫屈,也是為爸爸喊冤,憑什麽什麽事都要老大來處理,什麽虧都要老大吃?老大家過得好就得活該管這麽多事嗎?

    

    這是她這次逼迫老爸選邊站的緣故,爺爺家的幾個妹妹工作都很一般,談的男朋友也是參差不齊。她現在雖然實際上是沒什麽起色,但起碼在他們眼中,能在北京開公司找男朋友,那就是非常了不起的,誰都想攀一下這根高枝。

    

    若是現在不敲打敲打,以後可如何是好?

    

    王梓奕是公眾人物,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都經不起身後有拖後腿的親戚!

    

    沅爸敲門,從門縫探進來腦袋,“嘿嘿,閨女,爸給你買了草莓。”

    

    沅嘉偷覷了一眼沅爸,“我可不敢吃,您還是送回您家吧!”

    

    沅爸見沅嘉跟他話了,坐到她身邊,拿起一顆草莓遞到她嘴邊,“哎喲,我這可是專門給我閨女買的。快,快嚐嚐!”

    

    沅嘉半推半就的咬住草莓,“沒送給我爺爺奶奶?”

    

    “嘿嘿,我閨女是第一,你爺爺奶奶不給!”沅爸這些日子算是看明白了,老婆孩子在意的就是他沒把她們放在第一位,她們不是真的計較,不是不孝順,隻是在意他的態度。

    

    沅嘉顯然吃了這一套,“就會嘴上使功夫!”

    

    “不會,不會,這次老爸真的知道錯了,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了!我家閨女都生氣了,我肯定會改!”沅爸保證。

    

    沅嘉看了老爸一眼,“真的?”

    

    “真的,要不老爸也給你寫個保證書?”沅爸試探著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