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咬牙切齒道,“那不知道王先生有沒有聽過,不老實就是欠收拾啊?”她恐嚇的揮了揮拳頭。

    

    “你看看你,這麽凶!”王梓奕使陰招,故意表現的楚楚可憐。

    

    這就是年紀的好處,硬的不行,可以來軟的,兩頭夾擊,反正總有一個辦法可行!

    

    沅嘉心疼的捧著他的臉,“弟弟乖,姐姐真的不能留下陪你過年,雖然姐姐也很想,這畢竟是咱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新年,可是姐姐真的得回家。”

    

    “就不能為我留下嗎?”王梓奕也不知道是怎麽了,有些固執。

    

    “你應該不想看我被我媽吧?我媽的威力你又不是沒有見過。”她很弱的。

    

    王梓奕拂開她的手,“可你都沒有試過!”

    

    沅嘉歎了口氣,這人雖然心理成熟,可是有的時候還是帶著一點稚嫩。“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王梓奕,雖然阿姨很喜歡我,可是我是以什麽身份去你家過年呢?雖然你想和我結婚,可是畢竟咱們現在還是隻是情侶關係,也沒有訂婚,也沒有領證,我去真的不大合適!”

    

    王梓奕想走,沅嘉擋在他身前,她不喜歡把話憋在心裏,有什麽話有什麽別扭,她希望可以當下解決。

    

    “王梓奕,你是底下最最好的男朋友,你肯定能明白我的想法和心思。別人家的情侶都是巴不得每都膩歪在一起,但你我心知肚明,咱倆都不是那種人,你永遠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允許我的脾氣,讓我撒嬌!王梓奕,可能你覺得我表現的並不明顯,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一起走下去!”若不愛他,她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王梓奕沒話,但明顯臉色好了些許。

    

    “我愛你,可是陪你過年這事,你我自尊心強也好,我端著也罷,我真的有我的原則。”她不知道別的女孩是怎麽做的,怎麽回應男友的類似的要求,但她希望王梓奕可以尊重自己的想法。

    

    “幹嘛啊?我隻不過別扭一下,幹嘛這麽嚴肅?”王梓奕妥協了。

    

    沅嘉緊緊的抱著他,“謝謝你,老王。”

    

    王梓奕單指頂著她的腦門,“這時候怎麽不叫我王梓奕了?剛剛叫的不是挺歡的嗎?”

    

    沅嘉握住他的手,側耳貼著他的胸膛,聽著他的心跳,“人家不是想讓你明白人家很認真的跟你解釋嘛!那人家要是老王,肯定就不下去了,肯定會想跟你撒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