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這麽晚了,怎麽還沒睡?”王梓奕淩晨回到家,就看到沅嘉把自己的房間鋪的滿滿的。“你這是在找什麽?”

    

    沅嘉回頭招手讓他上前,給了他一記熱吻,“我上次回家收拾零東西,上次來不及寄,前兩讓我寄過來了,今剛到。”

    

    “收拾了什麽?”王梓奕講襯衫解開兩個扣子,蹲坐在她身邊。

    

    沅嘉半依在他身邊,“是我的某個追求者送我的禮物。”

    

    王梓奕的臉色變得難看,“誰?”

    

    這男人真是醋勁大!

    

    “就是某個王姓生啊!”沅嘉隨機拿起一個禮物,在王梓奕眼前晃了晃。

    

    “這些都是我送的?”這麽多嗎?

    

    沅嘉笑道,“是啊,我以前沒發現,原來八年來你送了我這麽多禮物!”

    

    也沒有料到自己能保存這麽久!畢竟經曆過畢業,搬家等等事情,能完整的保留下來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過也好在是王梓奕送的禮物不是什麽絨毛玩偶之類的,否則今也未必能存下來!

    

    “我之前送你的禮物,你都有保留嗎?”王梓奕好奇的探出頭,“我都送了什麽?”

    

    沅嘉錯愕的望向她,“你送了什麽都不知道?這禮物都是你自己準備的嗎?”

    

    王梓奕拿起一個手工牛皮本,“當然是我自己準備的,隻不過都不記得了。這是我們認識第二年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吧!”

    

    沅嘉接過這個本子,打開裏麵的某一頁,“我們王先生很悶騷啊!”

    

    那一頁上麵用鋼筆寫著一段話,【嘉,不知你何時能看到這一頁,若你看到,願你得償所願,願你平安喜樂。奕】

    

    “寫祝福的話不是很正常嗎?”王梓奕別開眼神。

    

    自己當年是怎麽了,幹嘛非要在本子裏寫這樣的話?也忒中二零!

    

    沅嘉心的放好本子,“是哦,為什麽非得在本子內頁寫?是不是變相的想讓我在用本子的時候想起你呀?可惜啊!這本子這麽多年我可都沒用過,若不是剛剛打開,我都不知道裏麵有這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