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予公司。

    

    “我今叫兩位過來,是想跟兩位,你們的廣告設計我們看了,很抱歉,我們不認為你們的廣告符合我們公司對本次樓盤的理念。”曹誌直截簾的道。

    

    通常來,他們公司隻是給設計稿,並不負責樓盤的宣傳,不過這次因為是某些原因,他們也有參與後期宣傳,所以才有了這次機會。

    

    不過對於宣傳公司的選擇,不光是他們決定的,是需要各方來處理的。

    

    公司對比了一下,嫂子的公司實在太了,根本沒辦法負擔所有的宣傳工作,這樣的話對他們也並不是很好!

    

    更何況,梓奕之前就打過招呼了,隻是讓他們給嫂子一個機會,但是成不成功無所謂,因此,思量再三之後,他們否認了嫂子公司的投標。

    

    會有這種結果,沅嘉和孫琪玥也是有過心理準備的,不過真的被拒了,內心還是有些失落的。

    

    雖然這事是王梓奕給介紹的,但是她們也打聽過其他的廣告公司的背景,都不是簡單的角色,都是北京比較出名的廣告公司,畢竟這次樓盤確實是比較出眾,引起了很多公司的關注。

    

    因此,她們對這次投標也是想著盡人事聽命,即便不成功,也可以把這次當做一次曆練。

    

    “曹總,不知道可不可以告訴我們,我們的廣告哪裏不好?”孫琪玥想知道她們有什麽不足的地方。

    

    曹誌解釋道,“你們的廣告很吸引人,不過並不是我們想要的。”她們還是經驗不足,思維有些禁錮,討好的成分較多,並沒有很出彩。

    

    了跟沒一樣!孫琪玥在心裏悶悶的道。

    

    “不過,雖然這個樓盤的廣告不能給你們去做,不過我們倒是可以有別的合作。”曹誌委婉道。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不知道是什麽合作?”

    

    曹誌道,“是這樣的,樓盤雖然不能給你們,但是樓盤附近有一些廣告位,有許多商家感興趣,如果你們有意向,我可以幫你們引薦!”

    

    雖然隻是幾個不起眼的廣告位,但這已經是他能為嫂子做的最多的事了!

    

    “好呀,好呀,謝謝曹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