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好在這停車場是地下停車場,否則外麵寫這麽大,停一會兒估計就會落滿雪。

    

    “你是不是傻呀?你來了怎麽不給我打電話呀?”看到等待多時的王梓奕,沅嘉有些心疼。

    

    雖然是開著暖氣,為了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但王梓奕還是把車窗留了一個縫隙。

    

    可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他明明不需要等的!

    

    王梓奕笑著往她嘴裏塞了一顆軟糖,“怎麽,難得我來接你,不好嗎?”

    

    他不像其他男朋友那樣可以隨時陪在她身邊,偶爾忙碌起來,每日通話都是奢望,難得能陪在她身邊,他願意等。

    

    “可是你等了好久,哥你等了兩個時。”沅嘉顧不上車上還有其他人,將手貼在他臉頰,表達自己的情緒。

    

    “沒事,剛好看一部電影,挺好的!”在家也是等,在停車場也是等,都一樣。

    

    趙偉傑在後座冷冰冰的道,“我二位,我眼疼啊,注意影響!”

    

    他可不像孫琪玥,能一上車就癱在後座上,又呼呼的睡著了。他可是很清醒的!

    

    “哥,你這電燈泡真亮!”好討厭啊!她難得二十多年來才學會了怎麽表現的女人些,能給他開開眼,他還嫌棄!

    

    趙偉傑鄙視的看了她一眼,“我現在不管燈泡亮不亮,我的肚子是抗議了!”

    

    “哥,你想吃什麽?”王梓奕笑問道。

    

    趙偉傑想也不想,“肉!”

    

    烤肉店。

    

    快到年底了,整個城市的氣氛都變得忙碌急迫起來,餐廳的年輕人也比以往少了許多。

    

    為了避免被認出來,他們選擇了角落比較昏暗的地方。

    

    “你們的廣告預案做的怎麽樣了?”王梓奕詢問道。

    

    沅嘉習慣性的為大家翻著烤肉,“改過了,但是哥沒有靈魂,有點不吸引人!雖然我是不知道他所謂的靈魂是什麽。”

    

    一個理工男,跟她談靈魂,匪夷所思!

    

    趙偉傑理所應當的享受著妹妹的照顧,邊吃烤肉便道,“嘿,你這丫頭怎麽好像很嫌棄我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