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已經的如此清楚了,沅二嬸還是不肯善罷甘休。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兩嘉的二表哥去了北京吧?”她歪嘴一笑,“看來嘉也是挺分裏外的,自家哥哥去北京就各種招待,反倒是沅嘉這邊的姐妹去就不行咯?”

    

    她可是看到嘉的朋友圈了,跟她那個什麽哥哥的,各種吃喝玩樂!

    

    其實若不是她那二哥家裏沒什麽錢,不然讓庭跟了她那個二哥也是不錯的!

    

    聞言,其他人都看向沅媽。

    

    沅媽冷著臉,“是啊,偉傑這孩子人家研究生跨專業學了建築,剛好跟嘉最近想合作的大客戶有關係,所以就找他去幫忙!不知道弟妹家是不是有這樣的關係?要是能幫得上嘉,我們嘉一定會知恩圖報的!絕對不會過河拆橋!”

    

    這一,沅二嬸被堵得死死的,她隻得向沅奶奶道,“媽,你看看嫂子怎麽這麽氣,你也不幫忙勸勸她。”

    

    她現在可不是光想著庭,還有欣呢!欣現在還在醫院實習,等穩定了,看看沅家那個男朋友有沒有辦法,可以幫欣調到北京去。

    

    “琴子……”沅奶奶剛開口,就被沅媽製止了。

    

    沅媽語氣不善,“媽,有些事您最好還是別插手的好!兒孫自有兒孫福,您還是別太操心孫女輩的事情,能找到什麽樣的結婚對象都得憑她們自己的本事!可若是還沒結婚呢,就惦記著得好處,這出去隻怕會讓人笑話的!”

    

    “對對對,咱不能讓人家笑話!”沅奶奶把麵子看得比什麽都重!

    

    “這年頭親戚走動才算得上親戚,可若是總被入記著,我們也會擔驚受怕的!再這樣下去,估計是親戚也要做不成了!”

    

    好話,隱晦的話了一大通,偏偏視而不見,非得逼著人把話死了,狠了才開心是嗎?

    

    “媽,別再了,今不是來給奶奶過生日的嘛!”作為被聊的對象,沅庭很尷尬。

    

    都是她無能行了吧?若是她能找一個好對象,媽媽也不會當著這麽多饒麵,想讓大媽家幫她!

    

    她知道媽媽的苦心,畢竟媽媽是為了她好,若是有好的對象,她自然也是願意的!可是她也是要好麵子的人,大媽都已經把話到這份上了,再下去她就難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