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偉傑也顧不上還有外人在,習慣性的就要懟沅嘉。

    

    “你冷酷,你無情,你無理取鬧!”

    

    沅嘉瞪了他一眼,這家夥是完全不顧了嗎?竟然還的這麽娘!“你要是想出櫃,我不介意幫你一把!”

    

    趙偉傑一聽這話,炸毛了,“喂喂喂,什麽出櫃啊!你可不要詆毀我的名聲,我可是很有行情的!”

    

    雖然趙偉傑有些異次元,可是他從來不亂搞,沒有混亂的男女關係,工作學曆都還挺好的,因此在他家那一片區域確實還是很不錯的。

    

    沅嘉可是一點麵子都不給,“哥,你再下去,我就要吐了!”

    

    這家夥怎麽一點也不省心!

    

    “咱倆是不是親的?你怎麽這樣對我啊?”趙偉傑故意悲傷抽泣道。

    

    沅嘉冷眼看著他,善意提醒,“哥,你可是和老王第一次見麵。”

    

    趙偉傑啞口無言,終於消停了。

    

    反觀開車的王梓奕,似乎是當下就接受趙偉傑的人設,並未受到驚嚇。

    

    不愧是混娛樂圈的,真的是不動聲色啊!

    

    “妹妹,我餓了,我們快一點去吃飯吧!”趙偉傑毫無感情的平靜的道。

    

    這哥哥,臉皮真厚!

    

    王梓奕帶著趙偉傑去了一家並不算很大眾,隻有本地人才比較清楚的老店,不是什麽豪華大餐,但口味真的不錯!

    

    這也是沅嘉建議的,趙偉傑是那種不在乎錢,隻在乎好不好吃的人。

    

    就因為這頓飯,趙偉傑甭提有多喜歡王梓奕了!

    

    吃過飯,王梓奕因為公司臨時有事就先走了,沅嘉帶著初到北京的趙偉傑在附近轉了轉。

    

    “妹,你怎麽還買本子?”趙偉傑看著正拿著本子愛不釋手的模樣,忍不住吐槽。

    

    這都什麽年代了,竟然還有人喜歡本子!妹妹的這個愛好他是真的不大理解!

    

    “怎麽,這本子不好看嘛?我覺得還不錯啊!”可以寫點什麽東西!

    

    趙偉傑吐槽,“妹啊,好歹你也是北漂大軍的一員,咱能不能別這麽純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