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誌,你在哪兒呢?我可都出來了!”一個身高約莫178左右,留著寸頭的男子從高鐵站出來,邊走邊打電話。

    

    “你別往前走,後麵,後麵,我在你後麵呢!”沅嘉邊邊揮舞著左手。

    

    方才不過就是被人擠了一下,她就眼睜睜的看著某人走路帶風似的,嗖嗖往前走。

    

    隻見那人回頭,麵無表情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妹,快,吃飯去,我餓了!”

    

    “哥啊!咱能不能別總顧著吃?”沅嘉嘴上嫌棄但內心絕對很開心。

    

    這人是她二哥,大姨家的兒子,趙偉傑,時候二哥沒少欺負她,不是她不聽話,而是時候二哥是根本不允許任何人反駁他,就得聽他的,沅嘉時候唯一一次被打就是二哥動的手,就因為一個想玩遊戲,一個想看電視,在姥爺家動的手。

    

    因為曾被打過,沅嘉對二哥並沒有太多感情,哪知道在沅嘉高中畢業,二哥大學畢業那會,因為暑假,趙偉傑會來沅嘉家玩電腦,一來二去,倆人反倒是慢慢的越走越近了。

    

    “哥,你這次能在北京待多久?”

    

    “看看你們的廣告什麽時候能做出來吧!”趙偉傑大學是學的營養與配餐,在青島啤酒分廠工作,平時閑暇時間比較多,在沅媽媽和沅嘉的鼓勵下,他就跨專業報考了研究生,學了土木工程。

    

    沅嘉當時將自己有可能和承予公司合作,可以進行洽談,承予也算是北京新興公司裏比較出彩的,有機會接觸的話,自然對以後也從事這個行業的趙偉傑是有好處的。

    

    而且,對於建築,沅嘉和孫琪玥有很多地方是不懂的,可是身邊也沒有學建築的,這樣有什麽不懂的,她們還可以現場求助!

    

    趙偉傑把空餘的右手搭在沅嘉肩膀上,“妹,快走吧,哥真的要餓死了!”

    

    “額……哥,我可以帶你去吃飯,但是我要帶上一個人,他在停車場等咱們呢!”老王可是聽以後,特意開車來接二哥的!

    

    “誰啊?”趙偉傑一愣,“難道你談戀愛了?”

    

    沅嘉憨憨一笑,“對啊,大姨沒告訴你嗎?”

    

    “我這兩忙的很,都快半個月沒回家了!”雖然即便是回家他和爸媽也沒什麽可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