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回家後把孫琪玥的想法和王梓奕提了之後,王梓奕很爽快的就給了一個饒聯係方式,不過……

    

    “你不和我們一起去嗎?”沅嘉困惑不解。

    

    王梓奕塞了一塊蘋果到沅嘉嘴裏,“嗯,他可是有些六親不認,你們自己努力吧!”

    

    早晚是要獨立的,既然要創業,就得自己走,幫得聊一時,幫不了一世,無論是誰,都得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放手。

    

    對於他打算“棄之不理”的態度,沅嘉也沒有鬧脾氣,反而討好的問道,“那可不可以先透透底,你這位朋友有沒有什麽喜好?或者有沒有什麽我們需要注意的?”

    

    王梓奕就是喜歡沅嘉很明理的個性!“他喜歡靠實力話,是誰跟他沒關係。”

    

    那家夥連親爸親媽的麵子都不給!

    

    “嗯嗯,那我們帶上之前自己設計的一些作品!”沅嘉突然捂著自己的胸口,笑了起來,“哎呀,我怎麽現在就開始緊張了?”

    

    王梓奕寵溺的凝視著表情豐富的她。

    

    孫琪玥聽到沅嘉的轉述,第一反應就是,“你家老王不給你走後門?”

    

    “他這個人隻看實力,不看關係。”大佬似乎都這樣!畢竟大佬比誰都重視自己公司的發展,不可能讓關係戶危害自己的心血。

    

    “這麽有原則啊!那咱們行嗎?”孫琪玥內心也開始打鼓。

    

    沅嘉倒是沒什麽太大的波動,“不試試怎麽知道?反正試又不花錢,而且不成功起碼還能知道自己不好在什麽地方,穩賺不賠的!”

    

    “可是,我擔心丟你家老王的人啊!”雖然不和她們一起去,不露麵,但是人家肯定會知道她們是誰吧?萬一她們做不好,丟饒就不光是她們了!

    

    沅嘉看的很開,“那就別讓他丟臉啊!拿出好的作品,不就行了?”

    

    孫琪玥歎了口氣,“你真的看的很開啊!”

    

    “樂觀一點嘛!幹嘛總是想不好的?”沅嘉的原則是,既然笑也是過,哭也是過,那幹嘛不笑著過?

    

    “是是,樂派,那咱們看看拿什麽作品去展示給人家看唄?”希望結果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