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和孫琪玥的廣告公司雖然隻有兩位員工,也就是她們倆,公司麵積也不過十平米,但兩饒公司關注度還是有的,已經有兩三個主動聯係她們了。

    

    “為什麽找我們呢?我覺得這裏麵似乎有點貓膩。”北京城的廣告公司可多得很呢!怎麽就都找到她們這種剛開的公司呢?這有點不大符合邏輯。

    

    孫琪玥防備的道,“難道咱們早就被人盯上了?”

    

    相比疑神疑鬼的孫琪玥,沅嘉倒是一臉輕鬆,“能有生意上門不是很好嘛?咱們把方案做好,回饋給幫咱們的人,這樣就好了!”

    

    “你是不是做了什麽?”話音剛落,孫琪玥立刻懷疑上了。

    

    沅嘉隻得無奈的笑了笑,“我有請老王幫忙在身邊宣傳一下。”

    

    孫琪玥驚呼,“這怎麽行啊?這樣不就算是咱們欠了老王一個人情了嗎?而且你倆是情侶,這樣你會不會低他一頭?咱們可不能這樣啊!”

    

    沅嘉耐心的解釋道,“沒有啊!大家現在都是這麽來的幫忙拓展有效的發展空間,這不是很好嘛?”

    

    “可是好咱倆創業的,這樣感覺像是三個人在創業,我就在沾你倆的便宜!”孫琪玥有自己的心思。

    

    虧得她還以為是自己的生意運氣還不錯,還想可以繼續努力發展的,想不到竟然是走了後門!

    

    “你別這麽,老王沒有找圈裏的人,是身邊他們設計團隊的朋友那邊的,畢竟娛樂圈裏的設計也不是咱們一般人能設計的上的!”現在人情債這都是常事。

    

    她以前回家的時候,還遇到過一個阿姨非要讓她免費設計廣告呢!什麽反正她也閑著,好心讓她練練手的!

    

    真是無語,臉不是一般的大啊!

    

    “可是,我總覺得不大妥當!”這樣有人情在裏麵的設計會很拘束的,就算設計出來了,肯定也不算是好作品!

    

    沅嘉笑了笑,“那你打算怎麽辦呢?本身咱們如果想打出名聲,就得有作品,可是咱們現在的作品少的可憐,難得人家願意給咱們機會,你要往外推?”生活不易啊!就算是靠著人情關係,沒有實力也是不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