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沒你那麽善良,我的善良隻對愛我的人!欺負我可以,欺負我的家人是不行的!生我的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其次是我爸,再其次是別人!”生孩子就是踏進了鬼門關,孩子的生日是媽的苦難日,當然媽才是最重要的!

    

    沅媽明白女兒是心疼自己。“那當媽的話,你還不聽。”

    

    “人善被人欺啊!我可不想像你一樣被我爸欺壓一輩子!好歹我骨子裏也有我爸的血脈,那自然我也要自私一點!”

    

    人嘛,自私一點過得才幸福!

    

    “你這孩子,都是哪裏學來的這一套一套的?”這孩子太有主見了!

    

    “電視劇裏啊,新聞裏啊,不都是這麽演的嘛!”

    

    總有人拿孔子事,什麽要以德報怨,可人家孔老夫子的重點在後半句啊!

    

    以德報怨,何以報德?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有人害了你,你不記仇,還給他好處,這樣的話,你要怎麽報答對你有恩的人?用適當的代價回報惡行,用善行回報善校

    

    “王知道你這樣嗎?”沅媽調侃。

    

    沅嘉神秘一笑,“媽,這你就不知道了吧!你家王最愛我是非分明了!”

    

    “你就胡襖吧!男孩子哪個不喜歡溫柔賢惠的女孩子?”不信!

    

    “我可從來沒在你家王麵前掩藏過自己的行為舉止,我什麽醜態,他都見過!”

    

    哪有人是永遠光鮮亮麗的,是人就都會摳鼻子,都會放屁,吃喝拉撒哪個能少?雖然沅嘉不止一次想要挽回自己的形象,但在王梓奕麵前,統統以失敗告終。

    

    沅嘉又了前兩倆人吵架的事,“他想養狗,我非要養貓的,我當時就生氣了,還和他冷戰來著,第二一大早他就去把貓帶回來了,媽你都不知道他有多不喜歡貓,臥室,書房,音樂室,他絕對不允許貓進去,而且他根本就不瞧那貓一眼,還總是繞著它走,可憐我那麽可愛的哥哥和妹妹!”

    

    哥哥和妹妹是沅嘉給起的名字,哥哥是隻奶橘,妹妹隻是奶狸花。

    

    “你這都起得什麽名字?哥哥妹妹?”這孩子,就瞎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