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這段時間怎麽樣?”沅嘉跟媽媽視頻的時候,聲的打探。

    

    這次,沅嘉的媽媽在北京待了大半個月才回家,原本沅嘉是希望可以再多住一段時間的,畢竟難得出來一次,但沅媽放心不下,還是回家了。

    

    不過,比較不錯的是,這次回家以後受到了來自沅爸的熱烈歡迎。

    

    “真是難得啊!我第一次受到你爸隆重的對待,特意給我買了很多水果,還主動做飯來著。”沅媽笑著跟沅嘉匯報。

    

    沅嘉得意道,“看吧,我就,讓他吃點苦頭,他就知道自己平時有多幸福了!”

    

    人,就是不能慣著!不是所有人都懂得感恩,有些人越慣越荒唐!

    

    “對對,還是我女兒最聰明,最會拿捏你爸!”果然知父莫若女啊!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老爸,但誰讓他做的確實不地道呢!!“我奶奶沒什麽?”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回來之後還沒去呢!”沅媽對婆婆雖然嘴上沒有怨言,但心裏還是很不舒服的。

    

    這是沅媽第一次遠行,以前不是沒想過出去,每次想要出去走走,婆婆都會在背後敲邊鼓,扯後腿。

    

    當初沅媽還想跟著沅嘉全家一起辦加拿大簽證,出去看看,結果婆婆不知道從哪裏得知,竟然對著沅爸哭訴,問沅爸是不是打算拋棄他們老兩口出國享福,沒辦法,沅爸就斷了想出去看看的念頭。

    

    可捫心自問,沅媽真的覺得自己做的已經足夠好了,之前也想過帶他們老兩口出去走走,公公倒是很想去,可婆婆什麽都不肯,還什麽好人家的媳婦都是把錢攢起來給長輩花什麽之類的。

    

    真是可笑,又不是隻有一個兒子,也沒缺你吃,沒缺你喝,大兒子一周回家兩三次,哪次不是大包包的買,可為什麽回回還是盯著大兒子的腰包?帶你出去玩,不領情也就罷了,還想把錢放進自己的腰包,既然如此,那就當她省錢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比比皆是,沅媽也就淡了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