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沅嘉送走去求和之後,孫琪玥跟著就來到了後海的一個餐廳。

    

    她和一個在加拿大相識,關係很好的姐姐約好在這裏見麵。

    

    秦樂,三十二歲,是孫琪玥當年讀研究生時法學院的師姐,也是孫琪玥在加拿大那幾年,最親密的朋友。有些粗神經,性格特別好。

    

    “姐姐,你怎麽會在北京?”之前姐姐可是在上海發展的。

    

    “Nancy,我來是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要結婚了。”秦樂溫柔的笑道。

    

    孫琪玥震驚的合不攏嘴。

    

    這實在是跟她曾聽到的秦樂的生活經曆有關。

    

    三十二歲的秦樂一共談過三個男友。

    

    第一任男友是高中的初戀,那時候是很純純的戀愛,男友也有過想法,但是她不想那麽早,就拒絕了,結果她一打算出國,男友就提了分手,她痛苦但又無能為力。這段感情對秦樂的影響很大,所以導致她之後對感情的要求都很高。

    

    第二任男友是跟她交往以後不到一個周,被她發現,他的追求是屬於廣撒網式追求,她不幸中招,而同時他還繼續跟其他女生聊騷,所以她果斷揮刀斬情絲,結束了這段僅維持了六的戀情。

    

    第三任男友是個溫哥華本地的白人律師,比秦樂大了十幾歲,有些古板,可是在本地也算是有名氣。是秦樂在律師事務所實習的時候認識的,這段感情對秦樂是最迷茫的。這位大叔自認為和秦樂是男女友朋友的關係,可秦樂自己有的時候總是懷疑,因為這個大叔隻有他找她的份,消失半個月都是常事,然後若無其事的出現。

    

    不過,對於秦樂而言,這也並無關緊要,因為她想回國發展,在加拿大積攢了一定的工作經曆,並獲得了上海的一個工作經曆之後,她選擇了回國。

    

    但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有一個人會追到了上海。

    

    這個人並非她的前任,隻能算是秦樂的追求者,是個長相有些抽象,家世也很一般的瑞典人。秦樂從未考慮過他,因為無論從各個方麵來講,他倆都不是很合適。

    

    可就是這個看似不合適的對象,現在成了秦樂要嫁的人!

    

    “姐姐,你真的想好了?”這未免也太迅速了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