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確認沅嘉給的吵架理由,孫琪玥氣的直跳腳。

    

    “沅嘉,你是腦袋被門擠了嗎?”孫琪玥是真的不知道該發脾氣,還是該咬牙切齒。

    

    沅嘉不解,“什麽意思?”

    

    “你們倆因為養貓還是養狗起了爭執,然後吵架是嗎?”她是沒談過戀愛,但是這個吵架的理由未免有點太幼稚零吧?

    

    沅嘉點頭。

    

    “請問,沅大姐,你對這個吵架理由真的一點自我評價也沒有嗎?”孫琪玥反問。

    

    “可我就是很生氣呀!他又怎麽不在家,我養貓怎麽了嘛?”遛狗真的很累的,可是不遛狗又覺得特別對不起狗狗。

    

    孫琪玥白了一眼,“為了這個吵架,你你們倆以後回憶這件事,不會覺得很無語嗎?要不你們就什麽都別養,徒增煩惱!”

    

    看來太戀愛的人智商真的都是負的,比如眼前這位!

    

    “可是我很想養的!”這畢竟是沅嘉從的遺憾,她是有點想彌補幼時的缺失。

    

    奶貓,軟軟糯糯的模樣,最是粘人,最是可愛。

    

    沅姥爺家曾養過貓,是流浪貓倒也不完全算是,是沅姥爺鄰居家的二手貓,某一突然出現在沅姥爺家客廳裏,身後還跟著四隻奶貓。

    

    後來打聽才知道,這貓是鄰居散養的,不知為何就賴上沅姥爺家了。

    

    那幾年,隻要沅嘉有時間,就會往姥爺家跑,就為了可以看到貓咪。

    

    沅姥爺見沅嘉喜歡,曾提議讓她帶一隻奶貓回家,被沅爸厲聲拒絕了。

    

    她見過很多收養流浪貓的,她自己是沒有那麽勇氣,但是她特別佩服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是真的愛貓咪。

    

    “那你們也不至於為了這點事吵架啊!所以怎麽樣,下次是不是就會因為一點事鬧分手啊?”不是她喪氣話,要是按照這種滑稽的理由和節奏,真的有可能會分手的!

    

    沅嘉一聽這話,很認真的,“應該不至於吧!我還是很理智的!”

    

    她可是理智的秤座!

    

    “不理智的人都從自己理智的時候就不理智了!”孫琪玥提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