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嚴霄,孫琪玥撥通了沅嘉的電話。

    

    “親,我好慘,我被一個朋友歧視了!”

    

    孫琪玥喜歡叫沅嘉親,反而不喜歡叫親愛的,她總覺得親愛的叫上去特別虛偽,像極了塑料姐妹花的半永久。

    

    沅嘉在電話那條笑道,“你被歧視不是很正常嘛?我記得上次你跟我,阿姨給你介紹一個男生,結果人家你太有大哥範兒,怕hold不住你。”

    

    雖然,沅嘉覺得這個與琪玥無關,隻是從一個喜歡單手插褲兜的站立動作,就判定女生不好hold?這男人真不知一般的無知!

    

    真正不好hold的貌似就是那些看起來嬌嬌弱弱,實則比誰都玩的開的白花吧!

    

    “我覺得朋友的也是不無道理的!”沅嘉故意調侃。

    

    孫琪玥歎息,“最毒婦人心啊!你這麽狠毒,你家男人知不知道?”

    

    沅嘉在電話那端做了個得意的表情,“我的優點缺點他都愛!”

    

    “這狗糧撒的讓我措手不及啊!”真是喪心病狂。

    

    “那你就趕緊也找一個,讓我吃吃狗糧!”

    

    有些饒緣分就是來的慢,不過她很支持琪玥,為了自己心中的白月光,可以單身這麽多年。

    

    按照琪玥自己的話,之前二十多年她都等了,沒必要從三十歲開始就不等了。

    

    “其實,我有的時候覺得我這樣真的挺好的,你看就連你和王梓奕都避免不了吵架,更何況是脾氣本身就不大好的我!所以啊,就這樣單身吧!真的挺好的!”

    

    幹脆,省事!

    

    三年前。

    

    王梓奕和沅嘉交往後第一次吵架的原因特別簡單,就為了貓狗。

    

    沅嘉很喜歡貓,可是因為沅爸不喜歡,認為貓狗總是掉毛,所以就不允許養。

    

    他倆在王梓奕結束了這部戲的拍攝後,給自己騰出了一個月的假期,他不想連軸轉,完全不給自己休息的時間,之前大半年他一直都很忙碌,無論是拍戲還是參加綜藝節目,亦或者是直播等等。

    

    那一個月的時間,王梓奕就一直陪著沅嘉,兩個融一次嚴格意義上的無距離的相處了一個月,這一個月裏,絕大多數時間兩人都是膩歪在一起的,畢竟是熱戀期,又是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