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你真的有30歲嗎?”坐在孫琪玥家客廳的是一個個子挺拔的臉上有痘痘的男生。

    

    孫琪玥端了兩杯茶放在茶幾上,“是啊,朋友,看到比你大10歲的姐姐,感想如何?”

    

    “你看起來不大像啊,起碼穿著打扮不像,30歲算輕熟女吧?不都是禦姐範兒嗎?”男生評價道。

    

    孫琪玥看了他一眼,“朋友,你雖然是姐姐的老客戶,但可不代表我不會趕你出去啊!”

    

    孫琪玥和沅嘉的公司創立後,比較懶的孫琪玥就選擇隻負責設計,從來不涉及管理工作,也從來不去公司,有什麽合作方案或者合作對象都是來她家。

    

    眼前這個男生叫嚴霄,是個大二的計算機係學生,年紀輕輕就有了自己公司,也算是有成就,他的學費生活費都是自理,不光如此,每個月還會給父母零花錢,他和孫琪玥就是甲方乙方的關係。

    

    “孫姐,你你每也不怎麽出門,就待在家裏,這不得悶死嗎?”他作為碼農,都沒辦法做到連續三不出門,但孫琪玥卻可以做到,隻要家裏有吃的,她可以一直不出門,最高記錄是半個月,除了送垃圾那外賣,就沒出去過。

    

    孫琪玥得意道,“我宅我快樂!”

    

    “你這樣,你男朋友怎麽辦?”

    

    “幹嘛,誰規定必須要有你男朋友!”她自己過得也挺好啊!找個男朋友幹什麽?拖累自己嗎?

    

    嚴霄眼前一亮,“難道姐姐是……看不出來啊,姐姐是T嗎?”

    

    “邊玩去!姐姐性取向是男人!”

    

    不找男朋友就有可能是同性戀?不找對象就有可能是有問題?這都什麽邏輯?

    

    “孫姐,你別生氣,跟我,你之前是受過情傷嗎?”對於一個三十歲的獨身女子,他真的還是很感興趣的!

    

    哦,請不要誤會,他有女朋友!隻是擔心好奇!

    

    “我初戀還在呢,謝謝。”隻是沒遇到合適的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