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沅嘉房間的燈還亮著,裏麵還傳來聲響,沅媽瞧了瞧她的房門。

    

    “等一下,我媽找我。”沅嘉跳下床去開門,“媽,怎麽這麽晚還沒睡?是我吵醒你了嗎?”

    

    “不是,我出來喝點水,你怎麽還沒休息?女孩子不要睡得太晚,容易衰老,對皮膚不好!”沅媽叮囑。

    

    沅嘉拍拍沅媽的肩膀,“媽,您老人家玩開心消消樂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

    

    沅媽有一段時間沉迷開心消消樂,睡覺的時候手裏都拿著手機,跟一群阿姨爭排名,她幾乎晚上每睡一個時就起來玩一會兒,十足一個網癮少女。

    

    “往事不要再提!”她現在還在玩這個遊戲,隻不過沒有那麽瘋狂了!“我就是突然想問你,你和王發展到什麽程度了?”

    

    沅嘉猛咳起來,今晚這是怎麽了,這麽多刺激?

    

    “媽,您老人家不睡覺又瞎捉摸什麽呢?”

    

    沅媽眯著眼,“你是不是已經和王……”

    

    “媽~~這個八卦問題您就別問了,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您快回去睡美容覺吧!”她的王可在電話那端連著呢!

    

    “媽不是那麽不開明的長輩,媽隻是想提醒你,做好防護措施!”現在姑娘去做手術的太多了,“鄰居家那個芙那不是去做個試管嬰兒,就因為年輕的時候打過一次胎,把自己的身子整壞了!”

    

    35歲,才成功當上媽媽,也是夠辛苦的!

    

    完了,又開始了!沅嘉要哭了!“媽,我這可是初戀!”

    

    “就是初戀,媽才要提醒你!”要是老油條,她才不管呢!

    

    “母親大人,女兒我心裏還是有點數呢,求放過!”所以原來有了男朋友,有了經驗,連話題的內容都變了嗎?

    

    即便跟當事人,她都沒辦法接受的,她可是現在跟老王談床上的話題都覺得有些尷尬呢!

    

    沅媽嗤笑,“你這孩子,我還以為你們年輕人都很開放呢,你行不行啊?你是冷淡嗎?”

    

    “媽!!你什麽呢?我正常的很,老王可沒嫌棄過我!”

    

    冷淡?哼,老媽才冷淡,全家都冷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