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是兩日一直在接觸比較負麵的情緒,沅嘉的心情也稍稍受到了影響。

    

    “你的臉怎麽了?”沅嘉看到王梓奕有些泛紅的臉,有些不解。

    

    王梓奕無奈道,“不知道碰了什麽,過敏了。”深山野林裏,過敏算是事了,不過多多少少會影響到拍攝,這兩的拍攝都不敢給近景。

    

    “有沒有吃藥?”才幾沒有陪在他身邊,他就出現這種問題!

    

    好想飛去他身邊!

    

    王梓奕反倒不是很介意,“不耽誤拍攝的,還好。”現在的攝像頭都是有濾鏡的,上鏡的皮膚超級好!完全看不出來有問題!

    

    “你這兩陪阿姨怎麽樣?”

    

    “你阿姨還行吧,我和琪玥帶她去了好多地方,她蠻開心的!我們今去故宮,她差點就跟著人家旅行團走了!”要不是上車的時候人家數了一下人數,發現多了一個人,老媽就真的上車了!

    

    王梓奕忍俊不禁,“看來,某些方麵你是遺傳了阿姨!”

    

    看似聰明,實則經常犯迷糊。

    

    “這叫魅力,多可愛!”她笑了老媽一路,她這絕對不是不孝順,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想當初她把手機掉進馬桶裏,老媽笑了她一個周……

    

    “輔導工作做得怎麽樣了?”王梓奕似乎沒吃飯,拿出一個盒飯,開始吃起來。

    

    沅嘉用手指繞著一縷發尾,“有點失敗。其實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輔導,我媽也不是不懂,她就是太愛我爸了,什麽事都容忍著我爸。”

    

    愛了大半輩子的人,怎麽可能不管就不管。

    

    “你要不就別管,他們夫妻之間的事情,他們應該清楚如何處理。”孩子幹涉的話,有可能會出現更大的矛盾。

    

    沅嘉任性道,“我不管,我就是要管!”

    

    在外人眼中,她是大大咧咧,可親近的人會知道,她是有一點霸道任性的。

    

    “叔叔這兩沒找你?”王梓奕吃了一個花椰菜。

    

    “嗬嗬,那位大哥,起來我更覺得好笑,我以為他會擔心,結果人家跟我打電話也沒問我怎麽樣,就跟我他侄女們想來北京玩,要我帶她玩,還得包住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