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她們三個都對故宮不是很了解,本來她們是打算找個導遊的,但是無奈團的時間剛好錯過了,至於其他解設備,但她們覺得太過生硬,不如真人講解的有意思,所以也就沒有購買,打算進去看看就行了。

    

    結果,進去之後沒錯就,沅媽眼尖的發現了一個旅行團,她直接跟過去,選擇蹭解,留下了沅嘉和孫琪玥默默的跟在後麵。

    

    故宮這麽多年她們已經來過三四次了,每次都是陪別人來,大概的地方也都熟悉了。

    

    “你和你媽是不是吵架了?”沅嘉趁機詢問道。

    

    孫琪玥一愣,“你怎麽知道?”

    

    “你以前跟我起阿姨的時候跟之前不大一樣,所以我就猜了一下。”多年的相處不是白來的,“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我來北京之前吵的,就因為之前我的那個要我房子和銀行卡的奇葩。”

    

    孫琪玥回憶起那的情形。

    

    “我回來了。”經曆過折磨的孫琪玥,回到家輕輕的一喚,顯得有些有氣無力。

    

    “你過來!我有話跟你。”客廳沙發上坐著一個神情略顯嚴肅的中年女人,那人就是孫琪玥的媽媽。

    

    孫琪玥將包放在門口的櫃子上,慢悠悠的走向沙發,“媽,我今真的很累,有什麽話我們可不可以改?”

    

    “不行,就要今!我問你,今這個又怎麽了?你怎麽又不滿意?”孫媽媽顯然已經從媒人那裏得到了一些消息。

    

    孫琪玥歎了一聲,“媽,我跟他沒有什麽共同語言的。”

    

    “沒有可以找啊!你怎麽直接就拒絕了?還給人家臉色看?你知不知道媒人跟我的那話有多難聽!”還自己女兒是老女人?她的女兒就算五十也是她的寶!

    

    孫琪玥神色疲憊,不想多,“媽,這中間有些事你不知道……”

    

    “別什麽我不知道,我都知道,你就是看不上人家,你也老大不了,別再挑三揀四了,行不行啊?”女饒青春太寶貴了,她不想讓女兒就這麽浪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