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爸你什麽?”沅嘉本來是想跟爸爸匯報和媽媽在北京的情況,哪知道竟然意外被告知了一個“噩耗”。

    

    沅爸開心的道,“你庭姐和欣妹想去北京玩幾,你招待招待她們!”

    

    沅嘉不解,“她們姐妹倆來北京跟我有什麽關係?我這也挺忙的,而且我還要照顧我媽呢!”

    

    沅庭和沅欣是沅嘉二叔的兩個女兒,兩人差了九歲,和沅嘉上下各差了四歲。

    

    時候關係還是很不錯的,因為沅奶奶總自己身體不好,作為老大,沅爸就把四個侄女外甥女接到自己家過暑假。

    

    不過,後來慢慢隨著各自發展起來,她們就不和沅嘉聯係了,每年也就過年的時候能見上一麵。

    

    “她倆從來沒去過北京,這不是你在那邊嘛,也方便一點,要不然人生地不熟的。”沅爸也知道這樣會讓女兒很勞累,可是侄女們都已經找上他了,他能什麽?

    

    “這年頭網絡這麽發達,大家都是自己做旅遊攻略,哪有什麽人生地不熟?他們連普通話也不會嗎?又不是在國外!”沅嘉反問,“更何況她們怎麽不直接找我,又不是沒有我的聯係方式,既然她們不主動找我,那跟我有什麽關係?”

    

    不直接找她,不就是擔心她拒絕嘛!早不來北京,現在要來,哼,還不是因為老媽在北京,是她們的長輩,她們這樣跟著來,長輩肯定會都準備好,這樣她們什麽錢都不用花。

    

    看來老爸是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更何況,她們來了住在什麽地方?”

    

    “當然是你家啊!”沅爸想都不想。

    

    沅嘉覺得可笑,“家?我在北京有家嗎?”

    

    沅爸倒是很懂,“我的意思是你男朋友王家啊!”

    

    “爸,你也知道那是我男朋友家嗎?那我憑什麽要讓她們進來住?這是人家王家,我做不了主,人家王隻邀請了我媽來住,沒邀請外人!”沅嘉提醒。

    

    其實就算不住王梓奕家,她也有其他朋友可以幫忙的,可她才不會為了那些忘恩負義的親戚去動用自己的人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