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沅嘉的話,沅媽失笑,“你才多大,竟然知道這麽多!”

    

    “電視劇裏就是這麽演的呀!什麽距離產生美!男人不能慣著,越慣他們越會得寸進尺!男人需要教,教的好是女人享福,教不好就女人受罪!都是經驗之談。”沅嘉侃侃而談。

    

    “你倒是懂得不少啊!”自己的女兒越來越成熟了,真好!

    

    沅嘉得意道,“老媽,你知道我在外麵的外號是什麽嗎?”

    

    “是什麽?”沅媽好奇。

    

    “沅大師!”沅嘉拿出專家號的氣勢,“劉琴女士,讓沅大師我為你出謀劃策吧!”

    

    看著女兒那副模樣,沅媽劉琴笑開了花,“你這丫頭,真會耍寶!”

    

    沅嘉有模有樣的撫著自己的頭發,“我哪有耍寶,我是認真的!劉琴女士,別看我年紀比你一半,但我對感情的理解看的可比你清楚多了!來來,咱們好好聊聊,你聽聽我的對不對哈!”

    

    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但沅嘉見沅媽並無疲憊之感,才決定借機母女之間好好談談心。

    

    沅媽寵溺道,“好,你,我聽著。”

    

    “作為你和沅致力同誌感情的見證者,我本人也是很有話語權的。實在的這麽多年,我覺得你對沅致力同誌是太好了!打個比方,他什麽時候回家咱們什麽時候吃飯,有的時候他不回家吃飯也不打電話,還是我實在餓的受不了,打電話問他才知道!這事你承認吧?”

    

    這麽多年了,老媽這個規矩都沒有改過,所以後來她習慣了常備零食。

    

    沅媽笑道,“承認。我這不是覺得一家人就該一起嘛!你爸也不容易的!”

    

    當年結婚的時候,她爸爸告誡過她,做丈夫不容易,要想日子長久,多關心一下。

    

    “沅致力同誌不喜歡有殼的海鮮,因為他手笨不會吃,劉琴女士你每次都是剝出肉,給他吃,吃排骨,中間部分都給他,咱們倆啃骨頭,這事你承認吧?”每次她看到老媽伺候老爸,她都有些不能接受。

    

    若是夫妻間相互也就罷了,一味地單方麵寵著,確實會成為問題。

    

    “承認。我的老頭,那我不得寵著嘛!”誰讓她喜歡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