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條件是不錯的,無論是外在條件還是內在條件雖不是頂配,但也算得上是中等偏上的,因此,自然她身邊也是不乏追求者的。

    

    她並非不知道別人對她有好感,不過,許多對她有意思的男生,隻要在她接觸後,沒有心動的,都會被她直接或間接的拒絕。

    

    之前,沅嘉曾有過一個追求者,是她的初中同學,她工作以後,回威海的時候逛街的時候遇到過,之後這個男生發動了攻勢。

    

    沅嘉曾經嚐試去了解這個男生,接觸了一個星期後,在他決定到北京看他,給她送禮物之前拒絕了他。

    

    為此,當初拿著她手機給鄭宇濤發信息的同事還過她,為何不等他看望自己之後再決絕?

    

    沅嘉但笑不語。

    

    她不窮,要什麽可以自己買,沒必要讓別人花錢,自己何必糟蹋別饒喜歡?

    

    她不喜歡所謂的備胎論。若是不喜歡就跟人家明,別浪費人家的時間,明明不喜歡,卻要吊著別饒胃口,這不是證明有魅力的方式。

    

    坑人者遲早被坑,萬一碰上哪個極賭,那後果不堪設想。

    

    也許是因為她從不把人做備胎,性格豪爽不做作,反而這些男生即便不追求她了,也會把她當朋友,當兄弟。

    

    “不過……”沅嘉繞了一個彎子。

    

    “不過什麽?”真是著急!

    

    沅嘉聲道,“就是我有拿你當過擋箭牌啊!現在想想,你我這是不是也算很有先見之明?”

    

    “擋箭牌?”不是很懂。

    

    沅嘉聲再聲,“就是,就是有人跟我炫耀自己相親對象有多麽好,我一個沒忍住就我男朋友有多優秀……你就是那個我炫耀的對象。”

    

    王梓奕的笑聲從電話那端傳來,“噢!原來某人不是傻丫頭,是心計girl啊!早就想把我拿下了啊!”他故意調侃。

    

    “我哪有心計girl,我要是有心計,還能孤單這麽多年?”沅嘉嬌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