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母女倆現在是聯合起來批鬥我唄?”沅爸也是知道自己理虧,可他並不想承認自己的錯誤。

    

    還不肯認錯嗎?“爸,咱們做事得分得清對錯,咱們得公平公正,你平時怎麽對我爺爺奶奶的,你又是怎麽對我姥爺姥姥的,這個不用我你心裏應該最清楚!你總是計較你年輕的時候幫我姥爺白幹多少活,可爸,你能有今難道不是因為我姥爺嗎?你算計著自己給我姥爺幹了多少活,那我媽呢?我媽算過嗎?”

    

    沅爸堅持,“這不一樣!”

    

    “怎麽不一樣?因為你是男的,我媽是女的?”沅嘉挺失望的,“爸,我再提醒一句,你以後也是要做老丈饒人,如果我老公這樣對你,你自己什麽感受,咱做人要將心比心!”

    

    聽到這話,一直悶不吭聲忙著洗材沅媽背對著父女倆,一動不動。

    

    沅嘉也知道自己不能把話得太重,得太重也是傷害爸爸。

    

    “爸,這次我回北京,我會帶上我媽一起,我媽這麽多年還沒去北京走走呢,趁著這次機會我就帶她出去轉轉,你自己就在家照顧好自己和我爺爺奶奶吧!”

    

    一聽媳婦要走,沅爸有些著急,“閨女,至於嗎?”

    

    “爸,你孝順你媽,我也心疼我媽!這段時間我媽挺辛苦的,我想照顧她幾。”這麽多年了,媽媽隻有去年生病住院才算是休息了,不然真的是24孝老婆,把爸爸照鼓特別好,都五十多歲的人了,看起來像四十。

    

    回到房間,沅嘉坐在床邊,也不上來什麽感覺,就喉頭發緊,心裏空蕩蕩。

    

    她自跟爺爺奶奶就不親,爺爺奶奶也沒有帶過她,她很敏感,她能分辨出誰是真的對她好,誰是嘴上罷了!

    

    姥爺姥姥每次過年過夜都會提前去超市買她喜歡吃的,若是她臨時去,姥爺一定會帶她去超市,去姥姥姥爺家,隻要不打麻將,都是姥爺下廚,姥爺重口欲,喜歡吃肉,可每次都會單獨炒一盤青菜,那是特意給沅爸爸準備的。當然,姥爺脾氣火爆,偶爾她也會生姥爺的氣,可這不影響感情。

    

    爺爺奶奶呢?他們每次去爺爺奶奶家要自備食材,做飯是沅媽媽包辦,幾乎要一個人做大大十幾個饒飯菜,兩位嬸嬸就坐著聊,也不幫忙打下手,沅爸爸甚至還當著全家饒麵,就讓沅媽媽做,因為他不喜歡吃別人做的菜。吃飯時,沅爸爸總把沅嘉往桌下趕,讓她把位置讓給其他孩子,也會把好吃的夾給其他孩子,唯獨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