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起床了,但沅嘉和王梓奕又在床上賴了一個時。

    

    “你我們是不是真的這輩子都不會分開了?”沅嘉繼續把玩著他的手指。

    

    她很喜歡這樣躺在他懷裏,聽著他的心跳和他聊,很踏實。

    

    “我不敢保證以後會發生什麽,但是隻要我還愛著你,我們就不會分開,我也絕對不會搞那種劈腿出軌之類的事。”王梓奕的情話的並沒有那麽悅耳。

    

    可也就是這話,讓沅嘉露出笑容。

    

    她不喜歡聽油腔滑調的情話,她是比較理智的女人,她看重做而非,情話出來容易,做到難,既然做不到,那承諾跟屁沒什麽區別?

    

    什麽長地久,什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什麽隻愛你一個,真正做到的有幾個?情話聽多了,就會讓人犯惡心,還不如來點真情實感!

    

    沅嘉想起之前因為合照事件讓老王吃醋的事,“我有沒有跟你過大學畢業以後鄭宇濤還有聯係我?”

    

    一聽這話,王梓奕渾身的毛都豎了起來,“什麽意思?他聯係你做什麽?”

    

    沅嘉想了想,“就是我剛入職的那一年,有一我突然收到他發來的信息,他他和他女友分手。”

    

    “他分手為什麽要特意跟你?還有你回了什麽?”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我沒回複什麽,但是我同事當時搞事情,把我手機拿走……”

    

    王梓奕緊張地問道,“什麽?”

    

    “要不要和我交往。”當時的沅嘉別提有多尷尬了。

    

    “什麽?”王梓奕激動地帶著沅嘉就坐了起來。

    

    沅嘉強硬的將他按回原位,在他胸膛又給自己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你別激動嘛,聽我慢慢。”

    

    女朋友都差點是別饒了,還怎麽不激動!

    

    沅嘉安撫的親了一下他的下巴,“朋友,乖乖聽姐姐講完嘛!”

    

    朋友?這個女人還真是知道怎麽能惹怒自己!“你!”王梓奕握緊拳頭,咬著後槽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