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沅嘉?沅嘉?”睡夢中的沅嘉被王梓奕搖醒。

    

    沅嘉睡眼朦朧,聲音有些沙啞,“恩?”

    

    “做什麽好夢了?你剛剛在笑。”王梓奕親了親沅嘉的額頭。

    

    沅嘉沒睜開眼,抱緊他的腰,“夢到咱們確定關係。”她馬上就要三十了,難道真的老了?最近竟然總是回想起以前的事。

    

    “這麽開心?”

    

    “嗯,幾點了?”外麵好像還沒亮呢!

    

    王梓奕親了親她的耳垂,“六點。”

    

    沅嘉嬌嗔道,“你要是不叫醒我,我還會繼續做夢的。”

    

    “你一直在笑。”若不是她一直笑,他也不會這麽早起。

    

    “好夢肯定要笑啊!難不成我哭?”在一起時間久了,沅嘉反而被王梓奕寵的越來越像個孩子。“討厭你,明知道我在笑,還要把我叫醒!”

    

    王梓奕吃味道,“夢有那麽吸引你嗎?現實中有我不好嗎?非要找夢裏的我?”

    

    沅嘉睜開了有些沉重的眼皮,“王梓奕朋友,你現在是在吃自己的醋嗎?”

    

    每次沅嘉想調侃他的時候都會帶上朋友,一開始他很抗拒,可後來他知道她是依賴他的,隻是嘴上不饒人後,就任由她胡鬧了。

    

    這個男人真的不知道該是成熟還是幼稚。

    

    “不可以嗎?”王梓奕霸氣回應,“反正你隻能看著我,現在的我!”

    

    沅嘉嘟嘴,“真是氣,夢裏也是你,現實中也是你,你不累嗎?一直這麽占據著我全部!”

    

    沅嘉把這種行為歸結到沒有安全感,她是那種隻要愛了就絕對信任的那種,而且她性格也是比較獨立一點,她也不是那種粘饒性格。

    

    兩人是談戀愛,可是從三年前確定關係到現在,真正在一起的時間滿打滿算也不超過三個月。

    

    好在兩個人本就相識多年已經熟悉了這種相處模式,這段感情也算是經受住了異地戀的考驗,否則一般人估計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感情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