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恩?”

    

    三個女人本來好好的探索人生新境界,結果曹田田很突兀的發出怪聲。

    

    孫琪玥看了曹田田一眼,“您老這是要下蛋?”

    

    曹田田驚呼,“媽呀,粉絲吵起來了!王梓奕的粉絲和李浩澤的粉絲吵起來了。”

    

    “什麽?”孫琪玥和沅嘉同時八卦的湊向她。

    

    沅嘉不解,“前兩不是剛吵完嗎?怎麽又吵起來了?”

    

    孫琪玥拍拍她的肩膀,“粉絲撕很正常,稍微有個營銷號或者黑粉一引戰,就能吵得昏地暗!”

    

    “可是老,王梓奕和李浩澤是多年好友啊!”這在娛樂圈多難得啊!

    

    “粉絲才不管這個呢,在粉絲眼裏,她們隻在乎自己喜歡的人。”

    

    藝人們的理智粉絲還算是大多數,但是耐不住有一些學生飯,辨別是非的能力也不強,火氣重還易衝動,那就是到處跟別人掐架了!

    

    沅嘉還是不懂,“可是就算她們再怎麽掐,也不會影響藝人之間的友情的,那幹嘛還要掐呢?這不是讓別人看笑話嗎?”

    

    “一百個人就有一百個哈姆雷特,你能管得住幾十個人,可是幾十萬,幾百萬,總會有那麽一些衝動的。”這個也是沒辦法控製的。

    

    沅嘉想了想,自己拿出自己的手機,在王梓奕的超話裏發了一些希望大家冷靜的微博。

    

    過了不到五分鍾,沅嘉的微博就淪陷了,有人勸她刪微博的,有人罵她滾的,也有人支持她的。

    

    正當她想一一回複這些網友的時候,她發現……“我靠,我被屏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