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之前還有一個插曲,當時因為孫琪玥激動的嗓音,周圍的人也是議論紛紛,他們在並不了解內情的情況下,隻是看馮雨程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就認定琪玥是欺負饒那個,對她也是多加指責。

    

    “然後呢?回來以後她就這樣了?”像個被關在籠子裏的獅子,躁動不安。

    

    曹田田點點頭,“所以我才給你發求救信息,讓你要是有空就過來看看。”她是一點招都沒有,可沅嘉不同,情感專家啊!應該可以安撫琪玥。

    

    沅嘉了然於心,“琪玥,要不要喝酒?”她提議。

    

    “不喝。”她現在情緒這麽差,很容易喝多。

    

    “那你要不要坐下,跟我們聊聊?”沅嘉拍拍自己身邊的位置。

    

    孫琪玥嫌棄道,“又是你那一大堆道理是嗎?”話雖如此,但她還是坐到沅嘉身邊。

    

    “我聽田田了,我覺得這事你做的沒錯。”沅嘉開門見山。

    

    “你支持我?”孫琪玥很意外。

    

    因為當初她把馮雨程拉黑的時候,身邊好多朋友勸過她,讓她別那麽計較,都不是很讚同她如此極賭行為。

    

    沅嘉道,“當然!我為什麽不支持你?這事要是換做是我,我也會這麽做!”就好像前公司的Alin姐他們,原諒現在不會,以後不一定,但是幫忙,絕對不可能!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有人過,這個世界對好人永遠很殘忍,壞人成佛隻需放下屠刀,好人成佛卻要曆盡九九八十一難。一個好人做對了九件事,隻做錯了一件就會被批判的一無是處,一個壞人做錯了九件事,隻做對了一件事就會被稱之為浪子回頭。”

    

    這個道理就好像,當一段婚姻快要結束的時候,總是有人勸善良的一方為了孩子堅持下去,卻沒有人勸過錯方,再不改,家就沒了!因為在外人眼中,善良的人更容易被勸服,更容易妥協。

    

    至於原不原諒,這個更是可笑,明明就是你犯了錯,憑什麽決定權也要掌握在你手中?你道歉了,別人就該原諒你嗎?別人受過的傷就活該了嘛?理不是這麽個理!

    

    曹田田在一旁感歎,“好有道理啊!以前我怎麽沒想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