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王梓奕和沅嘉在兩人愛的窩裏待了整整一。

    

    肯定是有的瘋狂兩次,但也不是那麽不節製,大多時間倆人就是坐在沙發裏看電視,享受著簡單美好的二人世界。

    

    畢竟是兩個宅人,讓他們出去恐怕也有點困難。

    

    王梓奕坐在沙發上,沅嘉枕著他的腿,“老王,你我和琪玥一起開剛公司怎麽樣?”

    

    雖然王梓奕比沅嘉,可沅嘉總是習慣性的會詢問他的意見,畢竟遠見這個東西不是靠年紀取勝的。

    

    “你們想好做什麽了?”

    

    沅嘉竊笑,“可能向你學習,開一個專業對口的工作室吧!”畢竟也做不了別的,她們最了解的就還是廣告設計了。

    

    “也不是不可以,你們倆意見統一?如果出了事聽誰的?”

    

    “商量著來嘛!”她倆是閨蜜,商量肯定沒問題。

    

    王梓奕提醒,“如果你不想影響你倆以後的友情,這種事最好在一開始就清楚,否則等以後真的出現了問題,你倆不定連朋友都不成了!”

    

    “有這麽嚴重嗎?”聽老王這麽,沅嘉心裏也有了幾分疑慮。

    

    “和朋友合夥做生意,容易因為利益和決策產生矛盾,給朋友打工,你就屬於別饒下屬,不算是平等的地位,如果你打算這樣,就真的要考慮清楚。”

    

    沅嘉沒有回答,認真的開始考慮這件事。

    

    “那我要自己怎麽跟琪玥這件事,難道我要自己創業嗎?”思索了一會兒後,沅嘉提出自己的疑問。

    

    王梓奕摸摸她的頭,“她如果是你的朋友,那你就坦坦蕩蕩的,真朋友之間沒有什麽是不能的,事前人總好過事後人。”

    

    “可是我不大好意思開口。”

    

    “那就看你了,如果你打算一直這麽糾結地拖下去,那也是你的本事。”關於這一點,理智的男人還是多一些,當然也不排除有些好麵子的不肯開口。

    

    沅嘉歎了口氣,把玩著他的左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