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三件套的床上。

    

    沅嘉躺在王梓奕懷中,她看著花板,聽著王梓奕的心跳聲,十分尷尬。

    

    第一次,沒經驗,所以一般事後都會聊什麽?誰要先開口?雖然坦誠相見了,可是還是有些尷尬,一會兒誰先起?

    

    王梓奕把玩著她的短發,“在想什麽?”

    

    “在想要什麽。”好尷尬,好尷尬!

    

    王梓奕的胸口輕顫,笑聲自她頭頂傳來,“我們都沒有經驗,很公平,沒什麽好尷尬的!”

    

    “你喜歡的第一個女生真的是我嗎?青春期那會沒有喜歡的女生嗎?”沅嘉八卦道。

    

    記得那時高中的班主任曾過,每個人在青澀的學生時代都會有喜歡的人。青春期是對異性有好奇的階段,喜歡一個人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大概率情況下,女生們喜歡的大多數都是籃球場上的那群男生們,高高瘦瘦的,充滿活力,男生們喜歡的就是那種精通美術或音樂的氣質美女們,溫柔優雅的,深入人心。

    

    王梓奕想了想,“中學的時候好像對隔壁班一個會彈鋼琴的女生有好福”

    

    不過他慢熱,沒等到他將好感變為喜歡,他就對那女孩失去了興趣。

    

    “隻是有好感啊?”那起來她還是比他好一點,起碼她有實際行動,雖然以失敗告終。

    

    “你會不會覺得很吃虧?好不容易熬到23歲,卻把第一次給了我這麽一個平凡的老女人。”沅嘉心的用餘光觀察他的反應。

    

    “你有這麽差嗎?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我喜歡了五年的女人,不是挺好的嗎?”他們隻有彼此,多好!

    

    沅嘉咬著指甲,“那誰知道啊,我又不知道你們男人會想什麽。”反正她是想了好多,腦子停不下來。

    

    “那你會不會覺得我太笨拙?什麽都不會,連點經驗都沒有?”雖然自學這麽多年,但理論和實踐終究不同。

    

    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沒有經驗的人,因為覺得沒有經驗的人太容易把第一次看的很重要,這種人太容易較真,不容易撒手!

    

    沅嘉換了一個指甲繼續咬,“我沒有在意過這個,我隻是希望可以和我愛的人一起,其他的都不在我的考量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