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打擾後,三個女人又恢複到了之前無話不談的狀態。

    

    沅嘉心看了一眼孫琪玥,“琪玥,有件事我想問問你,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

    

    “什麽事?”孫琪玥專注於自己眼前的美食。

    

    “你是不是對男饒敵意有一點大?”沅嘉謹慎的道。

    

    雖然琪玥的觀點也沒有錯,但似乎過於否定男饒付出。

    

    孫琪玥疑惑,“什麽敵意?”

    

    “就我覺得你好像對男饒評價好像都不是特別好,可你又沒有談戀愛……”光是看一些網上的新聞八卦也不是特別好的,很容易刺激一些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讓她們對異性產生抵觸心理。

    

    孫琪玥頓了一下,繼續吃,“哦,沒什麽,可能就對現在的男人有些失望吧!”

    

    談著快餐式的愛情,結著喪偶式的婚姻,可悲可歎。

    

    再者,她看上的……不屬於她。

    

    “其實也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不能以偏概全,還是有很多有責任心專情的好男饒!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若是女人想要一段好的感情,那麽起碼要自珍自愛,緣分遲早會來的!”識人不清和著急結婚才是感情失敗的主要原因。

    

    若是每一段感情都不被一時激情所迷惑,認真考慮兩個人是否合適,那也不至於會出現那麽多渣男渣女。

    

    沅嘉自己有時也會感慨,自己在馬上26歲的當口結束了母胎單身,她真的不羨慕別人成雙成對嗎?實在的,羨慕,尤其是每次心累的時候,特別希望身邊有個人陪著自己。

    

    不過,她自認為自己很幸運,沒有因為需要陪伴就隨便開啟一段感情。

    

    想想,若當年沒有那麽多曲折,自己和鄭宇濤在一起了,現在的她會如何,若是她中間沒有把持住,和其他追求者在一起了,現在的她和老王又會何去何從?

    

    有的時候,一段感情的走向真的就隻是自己的一個決定。

    

    曹田田感慨,“為什麽沒有太多感情經曆的人,反而總是懂得那麽多道理呢?”

    

    宿舍裏的人有什麽感情疑惑或者問題,都會和沅嘉訴,求她開導,每次她也都能直指要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