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田田依舊沒注意到其他倆饒互動,感慨道,“你們現在的粉絲都怎麽回事?為什麽非得去機場接機?去圍堵酒店?藝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能看見什麽?”

    

    “大概是因為在活動現場比較遠,看的不清楚,演唱會的話票不好搶,隻有這種地方才能靠的更近。”沅嘉畢竟混跡粉絲群裏,多少還是能了解粉絲的感受的!

    

    曹田田搖頭,“那也不至於這麽瘋狂,現在很多藝人不都呼籲不要接機嘛,影響到別人對藝人本身也不好吧?路人緣有可能會變差!我之前看到好多路人因為粉絲的瘋狂舉動在機場罵饒。話這些粉絲也挺厲害的,每次還是都可以拿到信息。”

    

    “這個沒辦法的,行程都被黃牛賣了。”黃牛絕對是娛樂圈一大禍害,售賣藝人行程,藝人個人信息,售賣高價票等,就像是一顆老鼠,攪混了原本還不錯的粥。

    

    孫琪玥可不想聽什麽黃牛,她隻想看八卦,“采訪後麵了什麽?”

    

    “講的他的理想型和一些別的,那些我覺得沒什麽必要看,反正看了他也不能是咱們的!”這個自知之明她還是有的。

    

    孫琪玥突然好大一聲,“哦?理想型啊?他的理想型是什麽樣的?”

    

    曹田田沉浸在悲傷之中,“愛笑,短發,高挑,比他大。”她這四個條件就符合了一半,“我看到有粉絲是正麵回應跟林珂的緋聞,但我覺得不是,我覺得他是有喜歡的人了,不然的話怎麽會這麽具體!”

    

    沅嘉驚呼曹田田敏銳的直覺。

    

    孫琪玥特意碰了碰沅嘉的胳膊,“哎喲,不錯哦!樣樣都符合!”

    

    “安靜點,別鬧!”

    

    曹田田聽到孫琪玥的話,不禁感慨,“是啊,大圓的條件都符合了,可滿足條件的多得是,哪能都成為人家的女友啊!”

    

    分明這條件是按照大圓走的!田田這個一根筋!算了,就讓田田哀歎去吧,遲早有一田田會明白她的意思!

    

    孫琪玥正襟危坐,“田田,還有什麽八卦?”

    

    “我也不是很清楚了,我最近也是因為心煩,剛開始關注,更多的我也不是很了解。”到目前為止,她覺得王梓奕應該還是蠻值得她喜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