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要提前過,但孫琪玥和曹田田也能理解,畢竟這是沅嘉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真的和男朋友共度第一個生日,這麽多第一次對誰來都是很重要的。

    

    因對內情了解的差異,兩人分別送上了兩個不同的禮物。

    

    曹田田隻知道沅嘉談戀愛了,並不清楚對象是誰,她送的是祖瑪瓏的香水。

    

    作為朋友閨蜜之中唯一知道內情的孫琪玥則是十分大膽,她送給沅嘉的事一套性感的蕾絲內衣,以及蕾絲睡袍,總而言之極盡誘惑之美。

    

    有失婚女性在場,沅嘉肯定是不想搞得很高調,她不想讓人以為她在故意秀甜蜜,更何況她的親親男友還“見不得人”!

    

    是過生日,其實隨著年紀增長,朋友們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哪有那麽多時間見麵,所謂的生日不過就是給自己和朋友一個相聚的理由!

    

    李一娜和於雯雖然沒有到場,但是也有私下發信息祝福。

    

    “我還真是懷念咱們大學的生活,我記得那時候生日咱們都買一堆好吃的在宿舍,就等熄燈以後摸黑吃,邊吃邊聊,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麽東西!”當然,是在那位奇葩舍友孟芸芸被踢出她們宿舍之後。

    

    孫琪玥喝了一口酒,“是啊,那時候多單純啊!什麽煩惱都沒有,不用擔心自己的未來,不用去想要怎麽養活自己。”

    

    “是呀!如果被人欺負,咱們宿舍就一起找上門了!”印象最清楚的是於雯後來交了一個男朋友,結果在一起沒多久,那人竟然劈腿他們班的另外一個女生,她們五個人氣勢洶洶的就找到他們班,把男生嚇得不校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長大,永遠那麽單純就好了!”曹田田感慨。

    

    孫琪玥和沅嘉對視一眼,什麽話也沒。

    

    她們兩個真的算是幸閱吧!沅嘉雖然在事業上受挫,但她有一個王梓奕護著。孫琪玥是母胎單身,去加拿大的那幾年也一直在讀書,連事業都沒有,何談受挫,可能唯一的問題就是她已經學會了如何獨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