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頭。

    

    三個短發女孩手挽著手,開心的行走在馬路上。

    

    “這樣感覺好似回到了以前大學那會兒呢!”從決定離婚後曹田田就沒怎麽笑過,但此刻她是真的很開心。

    

    “我現在真的能理解為什麽總有人畢業以後會懷念學生時代了,以前我還不信,現在我信了!”

    

    失去過,才能明白擁有時有多麽珍貴,隻可惜,她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是當年稚嫩單純的那個女孩了。

    

    沅嘉拍拍曹田田的肩膀,“都過去了,咱們要美美的重新開始!”

    

    “就是,咱們是永遠十八歲的青春美少女!”孫琪玥努力把話題繞離曹田田,“大圓,這家手藝真的太棒了呀!以後我可不可以都來這家?”

    

    沅嘉笑道,“可以啊,一會兒我把這家老板的微信推給你,你到時候可以跟他聯係,不過這次是咱們幸運,否則他家都需要提前兩周預定。”

    

    今的幸運,其實是她瞧瞧走了後門,讓老王開了口,不然她哪有這麽大的麵子!

    

    “哇塞,我這也算是明星同款get啊!我這也是沾光了吧?”這貌似應該是北京藝人們總喜歡去的店吧?“我感覺自己現在走路都帶風了!怎麽樣?我好看嗎?我的新發型是否配得上我的美?”

    

    孫琪玥刻意甩甩頭發,做出一副嫵媚的模樣。

    

    沒錯,她們剪了頭發,三個人都把自己的長發都給剪成了短發。

    

    既然要重新開始,那就從頭開始吧!用嶄新的形象迎接嶄新的未來吧!

    

    “是你朋友重新開始,為什麽你也要重新開始?”

    

    當沅嘉和王梓奕視頻,王梓奕對沅嘉的短發表現得有些委屈。

    

    中午沅嘉就發了一張短發照片給他,告訴了他剪了短發,當時他就發了一個哭的表情,之後就沒消息了。

    

    王梓奕從第一次碰過沅嘉的頭發後,就喜歡上了她頭發的手福

    

    沅嘉的發質是真的很不錯,她從來不做什麽保養,可奇怪的是她的頭發又軟又順,摸起來特別舒服。

    

    沅嘉沒料到自家男友的反應會這麽大,隻得裝傻充愣,“哎喲,陪田田一起嘛!琪玥也剪了,那總不能我搞特殊吧!頭發以後會慢慢長出來的,怎麽樣?好看嗎?”她在鏡頭前轉了一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