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爆料:知名藝人王梓奕和新劇女主林珂被爆互有好感!+劇組會餐多圖】一條帶著王梓奕名字的搜索詞就這樣又上了熱搜。

    

    “我們之前就了我們自己的立場,不進行捆綁宣傳,為什麽劇組還要安排這樣的熱搜?”孟凡超十分氣憤。

    

    “孟啊,你也得理解一下我們的難處,我們也是希望劇可以多多宣傳,這樣也有利於我們後期招商引資啊!做人不能太短視,更何況,這個內容已經非常的隱晦了,並不算緋聞吧!”製片人各種找理由和借口。

    

    孟凡超很堅持,“當初簽合同就已經寫的很清楚了,不進行任何捆綁宣傳,你們現在這是違約!”

    

    製片人一聽這話立刻著急了,“孟啊,話可不能這麽的!我們這也不算捆綁吧!也不是談戀愛,隻是有好感,這個不算的!”

    

    “這已經屬於緋聞界限了,希望劇組還是考慮把熱搜撤掉,否則我們不介意找我們的律師跟劇組談。”完,孟凡超就把電話掛掉了。

    

    這個時間是午休時間,原本王梓奕是打算休息的,但或許因為沅嘉不在身邊,不大習慣,他竟毫無困意。

    

    見到孟凡超已經生出幾分霸氣,王梓奕肯定道,“萌萌,現在越來越有經紀饒風範了!”

    

    一聽誇獎,反而孟凡超露出羞愧的表情。

    

    畢竟這些應急手段是他作為專業人本來就該會的,而不是慢慢摸索出來的,之前處理事情都是奕哥或者嘉姐在交他,告訴他怎麽處理。

    

    他是零基礎去了奕哥身邊做經紀人,不僅幫不了奕哥還有可能連累奕哥,當時他是真的都放棄了,甚至已經開始考慮換職業了,是奕哥把他罵醒的。

    

    “別人放棄了我們,難道我們自己也要放棄自己嗎?你也想把自己當成被拋棄的廢物嗎?封殺又怎麽樣,封殺了就該自暴自棄嗎?”奕哥的話也不知是對他的告誡,還是對自己的,總而言之,他們兩個就像難兄難弟一般。

    

    他作為經紀人最慘的一次經曆不是在奕哥低穀期,而是奕哥翻紅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