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做了什麽好吃的?”

    

    梁美榮一大早從房間出來,就聞到了飯香味。

    

    沅嘉放下手機,“阿姨早上好,我煮了粥,炒零清淡菜。”

    

    昨晚在琪玥家待到十點多才回家,不過最近可能跟著老王工作,生物鍾有點固定,她早上五點就行了,因此就起來做零早點,順便打算一會兒帶點去琪玥家。

    

    “我們家老王真是有福氣!”梁美榮不禁感歎。

    

    反正她老公是沒這個待遇的。

    

    “你昨晚幾點回來的呀?”梁美榮雖然足夠跟得上潮流,但該有的關心還是有的,若是換成她家老王,她才不會管,但嘉嘉不同,她是女孩子,多點關心也是應當的。

    

    “十點多,和朋友太久沒有見了,聊得有點晚。”沅嘉有些緊張。

    

    她本來是打算給阿姨發信息一聲的,但是想起的時候都九點半了,擔心打擾到阿姨的休息,就放棄了。

    

    梁美榮點點頭,“許久沒見多聊聊也是應該的,不過女孩子在外麵還是要心一點。”

    

    “恩恩,阿姨,阿姨我下次會注意的!”沅嘉暗暗吐了吐舌頭。

    

    阿姨已經很不錯了,不像自家老媽,隻要她黑前不回家,老媽就會一直打電話,大概頻率是半個時一個電話,一直詢問什麽時候回家。

    

    平時老媽對她也是放養的,但唯獨回家時間,老媽會一直叮囑。

    

    沅嘉給梁美榮盛了一碗粥,和青菜。

    

    “阿姨,我有些事想問問您。”

    

    梁美榮邊喝著粥,邊回答,“你問,阿姨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結婚以後真的會因為生活瑣事產生離婚的念頭嗎?”自從聽了曹田田的話,沅嘉心裏一直有這個疑問。

    

    在她的認知當中,她結婚的對象一定是彼此相愛的人,例如……老王,無論他們真的能不能結婚,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結婚的話,她會覺得特別的幸運,會以感恩的心態去麵對每一,那這樣的話,照顧老王也會是讓她覺得很開心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