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提離婚的時候,你老公什麽反應?不會又覺得你矯情吧?”孫琪玥猜測。

    

    曹田田搖搖頭,“他覺得我是無理取鬧。”這才是讓她更加確定要離婚的原因。

    

    我早已疲憊不堪,你卻並不理解。

    

    沅嘉看了一眼與曹田田同仇敵愾的孫琪玥,“田田,無論你做什麽決定我自然都是支持你的,不過有句話我覺得我還是應該先問問你,你真的想好了嗎?不是意氣用事?”

    

    “想好了,我真的不想跟他一起生活了!我想找的是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男人,不是慢慢把我當成保姆的男孩。”

    

    孫琪玥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沅嘉,“大圓,你想勸和?”

    

    “我沒有要勸和,我隻是希望田田做決定的時候也不要太衝動。畢竟,你們夫妻之間的問題,隻有你們倆知道。我個人覺得哈,隻要不涉及原則性問題,比如出軌家暴之類的,如果雙方還是愛著對方的,那麽一切還是有回旋的餘地的。”

    

    孫琪玥並不讚同,“也不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就算有愛,可倆人就是沒辦法生活到一起的!況且,如果跟這個人在一起,還不如單身,那幹嘛還要跟這個人糾纏在一起?生活不到一起就早點散,何必浪費感情和時間!”

    

    曹田田是認同孫琪玥的觀點的。

    

    “田田,兩個人相愛能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希望你能慎重謹慎的考慮清楚,不要做後悔的決定。”沅嘉語重心長的道。

    

    男人也不容易的,有的時候還是需要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男人本身相比較女人就是更晚熟,更大男子主義一點,粗心一點,這是無法避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