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

    

    沅嘉以為自己聽錯了,看了一眼手機的來電方,“田田,你是認真的嗎?你怎麽會突然要離婚?你和你老公不是相處的很好嗎?”

    

    曹田田是當年她們大學宿舍裏第一個結婚的,她的結婚對象是在她家鄉經由父母介紹的,當初結婚的時候沅嘉是見過的,挺會話的一個男人,怎麽現在竟然鬧得要分手?

    

    “你之前不是還想要寶寶嗎?怎麽突然就要離婚?”這也太突然了吧?

    

    曹田田在電話裏哽咽,“沅嘉,我可不可以去北京找你,我想和你待一段時間。”

    

    沅嘉二話沒就答應了,“可以,來吧!琪玥也回來了,咱們再北京好好聚聚。”

    

    沅嘉掛掉電話就給王梓奕播了回去。

    

    “怎麽突然掛斷了?”

    

    “老王,我可能要回北京一趟。”沅嘉愧疚道。

    

    王梓奕一聽這語氣有些不對勁,“怎麽,出什麽事了嗎?”

    

    “曹田田你記得嗎?我大學時的舍友,她離婚了,想來北京找我,我去陪她幾。”

    

    沅嘉有一個問題,不知是否是所有秤座都會有的,在她眼中,戀人和朋友一樣重要,分占平兩端,她不可能重色輕友,也不可能插愛人兩刀,她需要兩手抓,任何一方都不會拋棄。

    

    王梓奕沒有反對,“回去吧!擔心就回去看看,如果有事記得找我媽,她對這方麵的事情最拿手了!”

    

    “老王,你真是的最好的男朋友!”

    

    “反正之前你也打算辭職了,那就別陪我在這邊受苦了,乖乖在家裏等我回去!”

    

    男人其實並不是不知心,若是喜歡,無論做什麽都會把女人放在第一位,若是不喜歡,哪怕走路都會嫌女人速度慢。

    

    沅嘉本想跟梁美榮解釋自己可能要提前回去,哪知道梁美榮聽以後竟然跟著沅嘉一起回了北京。

    

    “我本來來橫店也是為了嘉嘉你,現在你要回北京,那我留下也沒什麽意義,不如跟你回北京,不定還能幫上你們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