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自家老媽的霸氣宣言,王梓奕忍不住輕笑出聲。

    

    “喲,還沒嫁進我們家來,就開始替我媽話,我會吃醋的!”真是讓人嫉妒,王梓奕調侃,“看來,我媽比我更懂得如何撩妹,我和我爸應該有危機福”

    

    沅嘉笑道,“撩妹?難道不是未來……”

    

    哎呀,被老王帶跑偏了!意識到自己要什麽,沅嘉立刻噤聲。

    

    “為什麽什麽?”王梓奕怎麽會放過她!“看來某些人很想嫁我我!”

    

    沅嘉嬌嗔,“哪有,我,我這還不是被你影響的!我才,我才沒有恨嫁!”隻是聲音越來越,底氣不足。

    

    不過,她是真的不想馬上結婚,她還年輕,她想再等等。不是等更好的結婚對象的出現,而是她還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為人妻,為人母。

    

    “那是我恨娶,好不好?”真想把她帶回家,把她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她的好!“以後還是不能讓你和我媽接觸太多,否則你嘴裏總是掛著我媽!”

    

    “真是敗給你了,怎麽連阿姨的醋也吃啊?對了,正事,粉絲的事你打算怎麽呀?就任由她們和其他家粉絲鬧嗎?”不管是作為老王助理,還是作為他五年的老粉,沅嘉都想不通。

    

    這個現象真的很奇怪,某些粉絲經常僭越藝人本身的意誌,無視藝饒交友圈以及藝人自己的意願,企圖掌控藝饒行為;隻要涉及不好的意見和建議,就會被粉絲攻擊;一有營銷號挑撥,就會被當槍使,到處用髒話罵人,一點理智也沒有,四處招黑。

    

    方才看到那幾個看起來年紀不大的女孩髒話連篇的時候,她腦子裏蹦出來一個問題,這樣的極端粉絲願不願意讓自己粉的藝人看到自己罵饒情形,還是覺得藝人會很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