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不是受害者,誰給你們下的絆子,這都跟我沒關係,你們也不必再來找我了,下次我也不會再見你們了。”沅嘉拉著坐在一旁看戲的梁美榮起身。

    

    Alin想也不想就拉住沅嘉,不讓她走。

    

    梁美榮第一時間握住Alin的手,“你要做什麽?我提醒你一句,你不讓她離開是在限製她的人身自由哦!”

    

    Alin沒想到一直坐在旁邊不說話的阿姨會出手,連忙鬆手解釋,“我什麽都沒幹啊,我隻是想跟她繼續聊聊。”

    

    “你要聊的事,剛剛不是都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嘛?”梁美榮拍拍沅嘉的手,“嘉嘉,你先去門口等我,我跟他們說會話。”

    

    “可是……”

    

    梁美榮衝她眨眨眼,“放心吧,這小case!”

    

    梁美榮雖然平時好說話,愛玩愛鬧,但是隻要是她決定的事情,任誰都不能改變。

    

    沅嘉隻得先出大廳,在門口等著梁美榮。

    

    不過,沅嘉一出來,還是著實被現場的場景嚇了一跳,因為門口聚集了很多粉絲。

    

    出於好奇,沅嘉走了過去,“你們好,你們都在這裏等誰啊?”

    

    “王梓奕。”幾個女孩異口同聲說道。

    

    “你們都是他的粉絲嗎?”老王的粉絲看上去年紀都不是很大啊!

    

    女孩們驕傲的說道,“對啊,我們都是!”

    

    沅嘉皺了皺眉,“那你們都不上學或者不上班嗎?”今天應該是工作日才對的。

    

    “我們都是趁著休息時間來的。”有年紀稍微大一點的粉絲似乎很擔心外人誤會王梓奕,解釋道,“我們老大是不允許我們來的,他讓我們好好工作學習,不過我們是真的休息,剛好有在橫店附近,所以就過來看看。”

    

    其他粉絲紛紛讚同,“畢竟平時要是有演出活動或者錄製節目的門票都太貴了,也不好搶,像是來探班的這種就容易多了!”

    

    這一點沅嘉很讚同,確實是這樣的,畢竟粉絲基數在這裏擺著!“你們冷不冷啊?酒店裏麵有熱水和咖啡,要不要我去幫你們拿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