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冷笑,“說來去說去,怎麽最後倒是我無理取鬧,我目中無人咯?”黑的都想說成白的,真是厲害了!

    

    Alin和萬宇彭都沒有說話,因為在他們眼中確實如此。

    

    “前輩,事情都過去了,還一直抓著不放,你又何必不放過自己呢?”一直沒有開口的那個女人說話了。

    

    “你是誰?”

    

    那個女人溫柔的自我介紹,“我是實習生陸璐。”

    

    哦,實習生啊!“陸璐,你了解事情的原委嗎?”

    

    “方才也聽到主編和前輩的話了,大概什麽情況我也是清楚的。”就是萬哥工作的時候犯了錯,但是主編把責任推卸到了前輩身上,前輩因此辭職了吧?“所以我才覺得前輩應該放過你自己,一直記恨別人應該對前輩來說也是不好的體驗吧!更何況正如主編所說,得饒人處且饒人,日後在圈裏大家也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有些事過去了就放下吧,難道每次前輩都要這樣和我們公司勢如水火嗎?”

    

    在陸璐的認知中,王梓奕之所以不合作,就是沅嘉在中間挑撥的。

    

    “你受過這樣的委屈嗎?”沅嘉看著她。

    

    陸璐搖頭,“我剛大學畢業,實習還不到兩個月,暫時還沒有遇到這麽多問題。”

    

    Alin順杆往上爬,“沅嘉,你看一個實習生都明白的道理,你也應該明白的。”

    

    “既然你沒經曆過,那你有什麽資格讓我放下?”她就是記仇,怎麽了?原本她隻是心裏有疙瘩,還沒有陰損到在背後報複他們,可當他們說出這樣的話時,逆反心理真的狂飆,她真的沒辦法容忍別人逼迫自己原諒和放下。

    

    陸璐有些委屈,“我隻是覺得大家都是成年人,應該成熟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