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下沅嘉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前公司主編的Alin,前同事萬宇彭以及一個陌生的女人。

    

    “沅嘉,我們談談吧!”Alin強勢說道。

    

    你來我就要跟你談?憑什麽?“不好意思,現在不方便。”沅嘉果斷拒絕。

    

    萬宇彭擋住沅嘉她們的路,不讓她們走。

    

    沅嘉提醒,“如果叫保安,你們應該會很丟臉吧!”不遠處的保安正在不斷往這邊看。

    

    橫店酒店的保安對安保問題向來重視,畢竟這裏有很多拍戲的明星入住,經常會遇到一些比較瘋狂的粉絲,稍微不注意就會被她們鑽空子。

    

    Alin衝保安擺擺手,示意這邊很好,可惜保安並沒有理會她,仍舊緊盯著這邊。

    

    “這保安怎麽回事,我都說了沒事,為什麽他還要盯著這邊?”Alin有些氣急敗壞。

    

    沅嘉在心裏不齒,她好歹在酒店住了好幾天了,而且隨行都是和王梓奕一起,保安多少都會對她有點印象,反觀Alin他們,一不是酒店的客人,二言行舉止都很怪異,保安自然要格外注意他們。

    

    麵對保安十分不給麵子的態度,Alin隻得忍氣吞聲,誰讓自己現在在人家家的地盤呢!

    

    “沅嘉,我們就隻是想和你談談,沒有別的意思。”Alin的語氣變為懇求。

    

    沅嘉回頭看了看一直興趣十足的梁美榮,“阿姨?”

    

    “去,聽聽他們要說什麽,放心阿姨在。”梁美榮什麽世麵沒見過,這點事就是給無聊的生活增加點樂趣罷了。

    

    沅嘉這才轉過身對Alin他們說道,“有什麽話,就在大廳那邊的沙發上說吧!”

    

    一行五人來到沙發區坐下,因為在公共場所,Alin他們也不敢太放肆。

    

    “沅嘉啊,今天呢,我們之所以來這裏找你,是有事要跟你說,這位阿姨不妨先回避一下吧!”Alin並不想讓他們以外的人知道今天的談話內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