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

    

    “奕哥,不等嘉姐了嗎?”見王梓奕獨自上了保姆車,孟凡超不解。

    

    “她要陪我媽。”孟凡超是一年前才見過王梓奕媽媽的,梁美榮對孟凡超的印象還挺不錯的。

    

    看來婆媳關係好真的很重要啊!看看奕哥就知道了,一點後顧之憂都沒有!

    

    孟凡超拿出行程表,“奕哥,過兩天要去山上拍半個月的外景,那我要準備嘉姐的嗎?”

    

    “不用,她想辭職了,會慢慢做交接工作!”山上拍攝生活比較艱苦,所以他並不打算帶沅嘉去。

    

    “辭職?”這麽突然?他還以為以後嘉姐會一直負責奕哥的生活,變成夫妻檔合作呢!不過他也不會八卦到去打聽這個隱私,因為奕哥不喜歡。“那,奕哥,要不要再幫你安排一個助理?”

    

    王梓奕想也不想就拒絕了,“暫時不需要。”

    

    王梓奕雖然嘴上說支持她有自己的事業,但實際上說和做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對於她不會再陪在自己身邊這件事,他一開始還是沒辦法完全適應。

    

    “公司來的實習經紀人呢?”王梓奕突然想起還有一些人。

    

    “在後麵那輛車上。”奕哥不喜歡和陌生人同車,會沒有安全感,所以即便七座的保姆車可以容納的下那些實習生,孟凡超也沒有讓他們上車。

    

    奕哥的規矩,他懂。

    

    王梓奕很滿意,“嗯。”

    

    “放心,奕哥,隱私問題我絕對會處理好,不會讓他們有機會接近嘉姐。”

    

    王梓奕離開酒店大概兩個多小時,沅嘉和梁美榮挽手下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